close

長期在東門走跳的上班族,推薦一家東門捷運站特色美食店名為 Gusto Pizza ,這間披薩店是別人推薦來的,離捷運站1分鐘抵達。

GOOGLE評價有4.7顆星,這個應該是相當厲害,一般店家4顆星就很難得了。

外觀看起來裡面有一個巨型哈密瓜

  

手工披薩,一個189起,跟我們家商品定價一樣。

招牌Logo ,我去Google了Gusto的意義,但是我想應該沒人想知道

但是我還是想講這個單字意義就是熱情、趣味的意思

店裡面座位不多,8成的人都說歪國人,而我朋友說他來好幾次都是外國人居多,可能是因為口味像道地國外比薩。

  

主要接待的女生講中文聽起來也都是外國人,你看看人事物都是外國來的,很道地的吧

大概20人滿位

那個哈密瓜就是烤爐了

   

菜單給大家參考,如果要有肉,價格大多都要超過300元,而旁邊有套餐可以享用。

這家店強調手工,而菜單上的ARTISAN意思就是充滿經驗的工匠,簡單來說就是很厲害的手工披薩(應該翻譯還ok吧)

上菜了,今天我點“三種起司”,這道菜超白話,一目了然。完全不修飾,應該可以叫個起司三重奏,還是起司三兄弟(抄襲coco)哈哈哈

  

但是我必須說他們披薩不是台灣人愛的充滿料的達美樂或是必勝客,他比較像是很道地,像是當地mom-and-pop shop,沒有很多的調味或是芝心,走的就是傳統義大利薄皮披薩。若是你喜歡披薩像是在開驚喜包一樣的人,不會喜歡上這間披薩。所以這邊吃的人大多都是外國人,這偏向義大利傳統的風味。

而我問過去過義大利的一位有錢人,他表示這跟他在去義大利吃得很像。

如果喜歡三種起司的起司風味很棒,不會那種很膩,會聞到很香的起司味,而上面白白一坨一坨是莫札瑞拉起司,沒有甚麼特別味道,像是在吃沒有味道的酸奶哈哈。

 

瑪格麗特,這個就比較有深度,在介紹之前,大家可以眼睛定睛一看,有沒有覺得兩個披薩只差別在莫札瑞拉起司,我吃完看菜單才發現。廢到笑的差別。

瑪格麗特有強烈的番茄味道,整個強調的是番茄的風味,我其實沒有很這個,因為吃起來有點無聊,就是在吃披薩而已。

他們的披薩其實真的不厚,外層只有我手指頭高度,強調手工薄皮。

完食心得:

1. 再次強調他不是充滿料的披薩,走的是在地風味簡單口感。

2. 一個人可以點一個,會飽,可以點套餐搭飲料,不然吃披薩吃得口很乾。

3. 若拿這邊價位跟連鎖披薩店比,這邊價位其實比較高一些,像是必勝客外帶披薩買一送一才550起跳可能還送一罐飲料,這邊料不多但一個就要將近300元,所以這邊cp值比較低。

4. 而這披薩走的是手工路線,所以吃起來旁邊的餅皮很有嚼勁,有點像是扎實的雜糧麵包要咬很久,吃不完咬很累可以打包回家。

5. 餅皮很好,愈嚼愈香,而這邊長時間都是客滿,可以先來電問問座位。這家走一種簡單純樸的披薩,口味很棒。 若想吃點不一樣的披薩,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

今天的東門美食體驗到這邊結束,店家資訊在下面喔~


Gusto Pizz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連雲街74號,東門捷運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除星期一休店,每日皆11:30–14:00, 16:00–21:00

電話:(02)23587001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