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來談談我們入住的布里斯本飯店:曼特拉特拉斯飯店

外觀,偷Google的哈哈,忘記拍啦

旅館資訊:

地址:52 Astor Terrace, Brisbane City QLD 4000澳洲

網址:AGODA連結

四晚總共7490元,平均一晚1872元。

地點:這家離火車站也稍遠,而這間飯店主打就是比較便宜,但是必須要爬坡,需要一個男人。

一般人都會從Central車站出來,從中央車站到印度餐廳都是爬坡路段,蠻吃力的

飯店內部:

而我竟然忘記拍飯店照片.....用文字來形容吧

我抓了網路照片,房間跟官網的一模模一樣樣,沒有照騙

房間照片(取至官網)

飯店房間大小尚可,我們兩個29吋行李都還OK。

基本東西都有附,我蠻介意洗髮精沐浴用品,他們用UrbanSkincareCo(澳洲品牌,點擊臉書連結)

我用起來沒有特別感覺,就一般沐浴乳跟洗髮乳,不過有一晚我沒戴眼鏡看清楚拿沐浴乳洗澡,洗髮乳洗身體哈哈。

來看看大廳,很小,就很經濟實惠的大廳

而飯店附近有咖啡廳,我們沒有去嘗試,而且關門時間超早,有時候五點就關門,像是公務人員一樣哈哈

這間飯店入住之後一些小感想:

1. 房間出現一隻蟑螂,不開心,agoda上面有人也有貼

2.我們是住四晚之後,最後一天從墨爾本回來再住一天,所以行李我們有部分寄放,不用收費(澳洲有些會收費),所以這一點很加分。

3..最後一天入住時候他們把訂金弄不見....他們找了快20分鐘才找到...而那時已經凌晨一點多。

而澳洲當地文化,飯店早餐幾乎沒有附,是要額外加錢的,同時也是沒有免費網路,要跟櫃台買的,不然就是限制流量的。

這間飯店因為地點遠,所以價格很OK,簡單來說是一間很普通的飯店。但是因為cp值很高,地點近,在agoda評價拿到8分,評價還不錯。

提供給大家參考了

以下為訂房網站連結,大家可以去看看出發時的價格喔

Booing 訂房連結,可以直接連到BOOKING喔→點擊連結←

Agoda訂房連結,可以直接連到Agoda→點擊連結←

 


澳洲文章~延伸閱讀

第一天  澳洲布里斯本 第一次到南部球!布里斯本市區遊(點擊連結)

第二天 澳洲布里斯本 來去抱無尾熊 龍柏保護區 (點擊連結)

第三天  澳洲摩頓島 陽光沙灘女朋友(點擊連結)

第四天   澳洲黃金海岸  大嘴鳥搶食秀(點擊連結)

第五天  澳洲墨爾本 探索市集逛大街(點擊連結)

第六天  大洋洲一日遊(點擊連結)

第七天  墨爾本市區跑跳 媽呀我自願進牢被關(點擊連結)

第八天  澳洲 墨爾本 掏金鎮Sovereign Hill 我掏到金角了(點擊連結)

第九天  澳洲 墨爾本 彩虹小屋+搭飛機回布里斯本(點擊連結)

第十天 澳洲 布里斯本 心不甘情不願回台 (點擊連結)

維多利亞市集大走跳(點擊連結)

曼特拉特拉斯飯店 (布里斯本)Mantra Terrace Hotel(點擊連結)

墨爾本邁阿密飯店 (Miami Hotel Melbourne)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