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就是要來吃居酒屋啦,遠遠可以看到紅色招牌很明顯啦

烹煮區有區隔起來,完全沒有很重的油煙味

  一人來可以到吧台區用餐,不用擔心空虛寂寞可以跟老闆聊天

一般我們吧台都是淨空好上菜,但是它有一排東西擋在前面,這樣就不會看到師傅怎麼料理,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個沙發區大概可以8個人吧(擠一下) 

這個是廁所內,這個消毒酒精拿來消毒馬桶上起來很安心。

這是2019.07時的菜單,除了紙本,黑板上也有很多不同的巧思可以嘗試看看

我覺得海陸套餐好像很可以欸,感覺很划算

牛肋條、香腸、雞肉串各120元、鯖魚160元、杏鮑菇120元,合計620元省下120元欸,但是我們不想吃香腸,作罷。

有交阿巴欸,但是我沒點啦哈哈

上面藏了很多酒,地震不會掉下來嗎

每個座位都有垃圾桶,所以吃完不會整桌都是蝦殼蛤蜊殼或是衛生紙

招待小菜招待啦,毛豆一般般

明太子雞肉串串120元

  

雞肉串超級嫩,咬下去瞬間噴汁,配上明太子醬也太搭,雖然超肥胖,但是真的是神好吃的!如果愛吃明太子的夥伴不要錯過~

鮭魚茶泡飯80元

  

這道菜沒有到很推,味道很普,只是吃填飽肚子用。味道淡淡的,而他的鮭魚泡到湯裡像是在吃魚鬆配稀飯,個人不愛這道

川燙澎湖小卷150元

  

厲害的來了,這澎湖小捲太犯規,咬下去噴汁,而且超級嫩,有種在吃鮮魚的嫩度,而原本就有淡淡的鹹味, 若沾一點醬油一整個提味,加上我愛的蔥花,真的是超過100分!!!我覺得是這邊必點菜。

啤酒蝦200元

這個啤酒蝦超過10隻,但是size蝦子有大有小差蠻多的哈哈,濃濃的啤酒味我愛,如果不愛啤酒的不要點,酒味真的蠻厚重的。而蝦子很新鮮的,撥蝦子可以感覺得到。蠻湯汁很棒沒有很鹹,我可以單喝他,不過可以點一碗飯來配!

我們還點了酒蒸蛤蜊,沒有拍到照片,我很愛喝湯頭,蛤蜊給的份量還可以,想喝湯可以點~

 可爾必思80元

這個應該不用介紹

大家有沒有看到桌上的啤酒,男生能在30秒喝完的可以免費還加送一串雞肉串,不好意思我不參加這種挑戰哈哈       

來總結一下,來這邊必點餐點:

烤雞肉串、川燙澎湖小捲、啤酒蝦,我覺得一定要吃,因為我們只有兩人,沒有辦法點太多,但這邊每一份餐點其實不會太多,我們兩人是可以點到5道菜,但是相當有飽足感,若是很多人可以點很多菜,可以享受每一份美食喔~

不過,他只有一個人料理,上菜速度很慢很慢,若是居酒屋當作聊天場所另當別論,肚子餓的人,要耐心等候喔~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48號

鄰近捷運站,要喝酒走過來吧~

營業時間:週日休息,其餘時間為18:00至01:00

聯絡電話:0926978011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shansquidIzakaya/posts/?ref=page_internal&mt_nav=0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