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這家我超愛的板橋府中早餐店:等梨來

  

店內蠻多位置的,還有地下室可以跟外面用餐區

   

點餐區

 

每天都有今日特餐,我比較喜歡點套餐非特餐  

開始點餐:

首先是5號餐:豪華套餐

卡拉雞腿漢加上雞塊兩塊跟薯條及中杯飲料(95元)

  

這個漢堡有沒有很犯規

你看看裡面有多少料,多少的蔬菜,有番茄跟很多的生菜,還有超厚的卡拉雞腿肉

 

卡拉雞腿飽吃起來就是爽度十足,每一口下去的是酥脆多汁,一整個咬下去會讓你覺得為何要去麥當勞,來吃這個卡拉雞腿堡就好了啊~!!!

 最後再配上超肥的炸薯條跟雞塊,搭上黃芥末醬欲罷不能。

重點是這個薯條超級多,像我這種身高180以上的人吃完都超飽(甚麼邏輯),而他的薯條是那種比較粗的馬鈴薯薯條,不是麥當勞比較細的那種。吃完罪惡感會倍增!!!

 

接下來是鮪魚總匯(50元),它分成兩塊三明治(我比較喜歡對切四塊上面用牙籤插上去的那種傳統吃法)

我覺得份量跟厚度比外面多一點

鮪魚份量也還可以

整體吃完我覺得一般般,沒有到很驚艷,但是是會吃飽那種,而如果想吃飽的人又不想吃太撐得可以點這個

 

第三道是3號餐:吃飽飽套餐

三條炸香酥雞柳條和里肌豬排堡,加上一杯中杯飲料(85元)

%E6%9C%AA%E5%91%BD%E5%90%8D

首先來雞柳條

 

雞柳條中規中矩,早餐店的雞柳條都是差不多,但是就是好吃就是了。

而這套餐我最愛的是這顆漢堡,因為里肌肉漢堡不會太多,你看看蔬菜有多麼多,用叉子量一下大小就知道多厚。而漢堡內餡抹上美乃滋再給他一口咬下去,就是最經典的傳統漢堡啦!!!

總結:這家早餐店是我最的原因有兩個:一是份量夠CP值高,每一次吃完一餐我都可以飽到中午,料理實在。二是真的好吃,如果愛吃漢堡的同學們一定要來,因為滿滿的蔬菜搭上漢堡讓人難以忘懷。而在板橋想吃有飽足感得早餐店,一定要來品嘗一下喔!!!

店家資訊:

電話:02 8953 0730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99號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06:00–14:00 星期六、日 06:00–15:00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