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 and White Food Photo Grid Food Festival Poster

這家店的外觀真的很不起眼,我一開始真的找不到,欸~沒有招牌欸!

%E6%9C%AA%E5%91%BD%E5%90%8D

進來後便可以看到飲料台,和點心蛋糕區

   

 先來研究一下甜點好了哈哈,提醒大家!如果想吃甜點要先點,因為如果你吃飽飯再來看會都沒有了!!!先跟服務人員說他們會幫你保留在一旁!

 

這個是他們店的肉派,我沒有嘗試因為我覺得價格太貴了(但我忘記價格哈)

  

   

 

  

店內位置呈現比較隨性的風格,走工業風用餐環境很舒服,用餐時會放鬆很多

 

 有一個整櫃的酒,我們這種低酒不沾的人沒興趣,不過這邊很多外國人來用餐,都有點酒搭配餐點

 

 我是不太相信有人會來這邊看書啦 

而餐廳分成三部分,一樓有一區是用餐區,另一區為下圖酒吧台區,第三區就是樓上用餐區 

  

洗手間

  

   

桌上餐具擺設簡單,刀子真的是刀子不是牛排刀哈哈

 上餐

首先先上飲料,今天點賓德寶葡萄柚氣泡飲(150元)

火龍果鳳梨果汁(200)   

 

火龍果鳳梨就是一般果汁,但是是現打果汁,想喝健康飲料的推薦~

而氣泡超好喝,但是要在這邊提醒大家,這個超肥100毫升192大卡,這瓶375ml ,這瓶熱量破700大卡,已經嚴重超標!    

%E6%9C%AA%E5%91%BD%E5%90%8D   

球芽甘藍雙柚芝麻葉沙拉(340元)

  

這道菜我們三人用餐,兩人不愛,因為結球味道帶有一點苦澀味,生菜味道比較重,我不會特別推薦大家點這道,如果想嚐鮮可以,但是我個人很愛結球的脆度,搭上芝麻葉和葡萄柚味道就會淡一些。而這道菜口感層次我必須說太複雜了,因為每種菜的個性都比較強烈,葡萄柚有葡萄柚的酸甜味,結球有它的脆度跟苦味,而芝麻葉也有自己的香氣,三個放在一起,味道層次好難!

培根蛋黃奶油義大利麵(300元)

 

這個義大利麵很香,奶油的味道很棒,麵條有刀削麵的嚼盡口感,而最讓人喜歡的是上面的起司很香,整道菜的充滿的快樂肥仔的樂趣哈哈哈!

最好吃的一道來了:

大口吃肉帶骨牛小排(1,280元)

 

這道菜原本沒有要點的,因為實在是有點貴,但是今天的目的就是要大口吃肉,所以把眼睛遮了就給他點下去!  這道菜必須要準備30分鐘以上,如果要吃的人可以先點,然後在最後的時候上,但是等待是值得的相信我!

大家有沒有看到那個肉烤的顏色,ㄧ整個太誘人,而且它裡面帶有鮮紅的血水,吃起來可以說是入口即化。而它的油質很豐富,在嘴巴化開瞬間是充滿著滿足跟罪惡感,因為這油質跟肉香在嘴巴遊走,讓人吃了會懷疑現在是否在人間!而旁邊的醬一定要沾著吃,他的醬是加分效果,不像是醬汁反而是融入肉的本身,味道很淡不搶戲,沾了大加分不沾也不失肉原本味道!

在旁邊的馬鈴薯泥超好吃欸~有嚇到我!綿密細緻鬆滑的口感,在嘴巴繽紛綻放,我們吃到一滴都不剩!

水手海味披薩(520元)

 

披薩的大小大概八吋,裡面有魚肉、蝦子、透抽等。料相當豐富!畢竟要520元哈!

  

 而披薩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就想一口咬下去,令人垂延三尺!

我個人對於這個披薩沒有非常愛,他偏向傳統披薩作法,不像是台式的披薩店厚皮加上滋心和滿滿的料。而他餅皮薄但是料會掉落,我還是偏愛吃台式的披薩🍕!但這個就看個人喜好,我朋友是蠻愛它的!

 牛肝菌燉飯(300元)

這個飯我不推,首先這個飯單純是吃菇的香氣跟醬汁,而沒有什麼料,吃起來很孤單無聊。而我這個人不愛。

食用心得:

這家店偏向小酒館的概念,如果要聚會吃個肉、酌個小酒可以推薦來一趟。餐點偏向精緻,不是那種吃粗飽的概念。我們總共吃了3,200左右,價格真的蠻高的!而我最愛的菜色就是那盤烤牛肉,但是像是燉飯我就不怎麼推了,其他餐點像是披薩、義大利就偏向個人喜好,我覺得都算還不錯。甜點再提醒大家要記得先點,不然後面點就會沒有了!而餐廳不是隨時都有位置,大家可是要記得訂位喔!

菜單提供給大家:

 

   

  

  

   

  

  

 

 


Woolloomooloo

餐廳資訊: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星期四 07:30–00:00;星期五 、星期六 07:30–01:00

電話: 02 8789 0128

官網:http://woolloomooloo.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olloomooloo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