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賀家在幾年前曾來用餐,永遠記得他那驚艷的口感和澎湃的用料  

此次搬遷到新的店,不但寬廣許多還有兩層樓,不像以前超級擁擠的用餐環境  

老闆娘可能是劉粉吧,我還以為是到劉德華家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讓人非常期待用餐  

 

座位相當多,不過團體要記得要訂位樓上,樓下都是四人桌

 

  

 

老闆每桌都會給一個泡菜當小菜  

上菜(以下為4人一桌的份量)

老闆蠻用心在每一道菜都會取一個名字,什麼花開富貴,百年好合、年年有魚之類的。但是上菜時有點尷尬,因為聲量較小,大家都會蛤一聲她還要重講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疑我的松子呢(思思念念松子),這菜明顯用料沒有以前的量,而這道生菜沙拉也普普

  

醉雞

  

這醉雞份量很夠,一人可以吃到5片吧,但是雞肉比較柴硬,個人偏好醉雞肉質比較軟,但是還ok啦

 排骨蘿蔔湯

  

這裡面有蘿蔔玉米排骨,湯頭一般般,但是很像711買的年菜,我覺得相當一般的排骨湯

小管麵線

這道菜是裡面我最愛的,裡面有海鱱魚、玉米筍、番茄等。它的小捲非常非常新鮮好吃,而麵線吸滿汁,我覺得很棒。而他的小捲上有灑滿辣椒粉,不喜歡的記得撥掉,不然會比較嗆。 

 

XO醬炒四季豆  

這道菜非常不OK,吃起來像是熱炒店一盤200端出來的,可能還要配個啤酒。吃完讓人印象深刻,因為怎麼會有這麼普通的料理。

 海鮮咖哩三鮮湯  

裡面有蝦子、九孔跟猴頭菇。蝦子很大每人一隻,九孔很小顆(我們Google 過不是干貝)。而剛剛已經上過一道湯,又上一道湯重複性高,故很多人沒有再想喝,優點只有蝦子,整體普通

花椰菜炒明太子蛋

  

這道菜是在哈嘍,吃起來非常普通但是相當油,花椰菜跟蛋是完全沒有一起調味,就是在吃花椰菜跟蛋,超級普通!!

  

 黑糖麻糬

很像曾記手工黑糖麻糬,份量一人兩塊...真的是的很少..

總結:

今天的料理非常普通,讓我無法很認真想幫忙寫食記介紹。重點要580元,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跟以前比起來差太多了啦。而菜是一種走下坡的概念,後面的菜會讓人無言,花椰菜最讓人傻眼,這樣的松賀家不是以前的水準,菜色需要改進~而我比較能接受有一兩樣品嚐起來普通,但是他每一道菜都是像在預購年菜概念,只有一道小卷好吃,可能是讓人期待太高,太失望了


松賀家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301-3號

電話:03 8528688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晚上營業至21:30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