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日鐵板吐司在三重有相當高的名氣,今天在中和開了一家安邦店。

而這家店剛開幕活動到10月1日,送50元蠻多的欸~春米

  

先給大家觀賞一下菜單,分成鐵板吐司跟捲餅,這邊的招牌就是鐵板吐司,一定要來吃的啦!

黑板上的菜單看起來比較可口哈哈

 

而店內座位其實蠻多的,五張四人座位跟吧檯座位

點餐結帳區,店員是正妹帥哥老闆欸

而我看到這家店的東西,都蠻小巧可愛的,擺了一些復古小裝飾品

 

  

今天點了兩樣:芋頭泥泥(這名字太可愛)跟焦糖瑪琪朵

首先來張食物大合照

首先先來芋頭泥泥

 

這個芋頭看起來超級飽滿的啊,先看側面就可以看到店家的誠意了。大家來評評理這個厚度。這讓我想到晴光紅豆餅爆餡的奶油。

而我把他扒開來拍一張給大家看 !!!

%E6%9C%AA%E5%91%BD%E5%90%8D

有沒有看到爆滿的芋泥!而芋泥沒有很甜,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因為很芋泥很厚咬下去瞬間整個嘴巴塞滿芋泥,如同躺在芋泥海中。我在入口當下想到花蓮的壽豐冰那個芋泥,那種口感有點像。本人喜歡吃單純甜的芋頭不喜歡甜的跟鹹的尬一起,但若喜歡吃點鹹的,他有芋頭肉鬆跟芋泥蛋爆漿可以選!

而喜歡吃芋泥的夥伴一定要來點芋頭泥泥。

再來是焦糖瑪奇朵    

 

在點焦糖瑪奇朵的時候,他有問我要原本的焦糖甜還是要在加糖,我點不要再加糖了。我蠻愛它的咖啡,因為咖啡香氣一整個撲上來,口感滑順,不錯不錯。

今天整個餐點我都很愛,吃下去其實飽足感很夠,因為畢竟都是澱粉哈哈哈~如果有個夥伴一起來吃,點個兩樣交換吃可以享受更多樣的餐點~我對於芋頭相當喜歡!!!

題外話:我覺得每家店家願意花一點時間在洗手間,是給店家大加分的效果

廁所弄得很簡單,但是看起來給人舒服整潔的感覺。這種廁所應該是女生們愛的(女生們都很怕廁所很髒) 

目前這間店剛開,在巷子裡面,黑色的招牌

最後提供大家店家資訊:

週一到週日(竟然無休):06:00-15:00

電話:(02)82421209 

地址:中和區安邦街十一號

可以電話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米鐵板吐司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