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Isaac Toast & Coffee

地址: 47-1 Chebu-dong, Jongno-gu, Seoul, 韓國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至晚上10點

一定要來吃啦

 

今天要來介紹這家吐司店,真的狠厲害。

這家店賣的產品像是肉蛋吐司,而他有很多種口味,可以嘗試一下當時的主打,或是依照自己喜好。而先來看看這家店的餐點溜~

招牌上大大的圖片,降低選擇性障礙。

 

我點了門口的招牌圖案,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阿

餐點到齊!!!

從上到下依序為招牌的披薩口味、火腿跟啥我忘了

一般般的焦糖瑪奇朵

開箱

包裝就是有質感的紙袋

首先,吐司是那種很綿密吐司,因為我吃披薩口味,就很像在吃有滋心的披薩,就搭起來會讓人一直想吃下去,而他是很好吃的歐姆蛋,所以吃下去蛋香氣就整個出來。而肉蠻嫩的,所以吃一口就會停不下來。而裡面最厲害的我覺得是它的醬料,白色醬料那個就是讓人停不下來的關鍵,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吃三個吧!(吃貨無誤)

另外兩個也很厲害,因為我沒吃但是其他兩位讚不絕口,我想歐姆蛋加上醬料一整個停不下來美勘幾。

飲料部分我覺得普普,沒有甚麼好介紹的哈哈

這家店的位子不多,大概十個左右,我們進去剛好客滿,但是吃完就沒人了,應該不是我們吃太久,環境很乾淨ok。

話說我一個人早上吃了7,000韓圜,換算台幣好像有點貴.....

這家店推薦大家來吃,偶爾破產一下應該還好啦。來韓國吃每一餐其實都在破產中哈哈

來吃吃看溜


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1. 韓國住宿去哪住,推薦中央點飯店便宜CP值高+評論也不錯

2. 飯店前民間小吃攤,有入住中央點飯店可以順道來吃

3. 明洞街頭小吃有甚麼,跟著我隨便吃

4. 韓國好吃連鎖早餐店,Isaac Toast & Coffee

5. 韓國旅遊補充(怎麼買網路、換錢、零食要買啥?)

6. 韓國 五天四夜 仁川機場怎麼搭車至市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aac Toast & Coffee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