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入住邁阿密飯店 (Miami Hotel Melbourne)

價格:這間飯店也是便宜導向,四晚金額為:7,025.89元,我抓官方網站的圖,一晚1725元

地點:13 Hawke Street, 墨爾本北區, 墨爾本, 澳洲, 3003

離左下角的南十字車站,有一小段距離,我圈的兩個圈,一個小圈是維多利亞市場,一個是大圈市區,這兩個是大家最常去逛的地方。

飯店狀況:

我們定最便宜最小的房型,跟圖片大小差不多,床跟物品擺放方向有差而已,但是床套沒有那麼老氣就是了。

廁所大小跟設備(官網的照片)

廁所很乾淨,該有的都有,但是間沒有提供牙刷,廁所超乾淨。

第一張照片中,有一個木片門,可以打開裡面有一間小房間,有一張書桌,我們在那邊吃東西充電及擺放物品(官網的照片)

而沒有提供咖啡之類,就像是廉價航空沒有提供太多其他服務

這邊說水可以直接喝,但是我仍是煮完之後再飲用,這邊水甜甜的ㄟ,好恐怖

櫃台,服務蠻好的,請用英文溝通。

不過我想要講轉接頭,突然無法表達比手畫腳一番,就是adoptor啦哈哈,押金10元澳幣

以下為我對飯店評論:

1.  在搜尋離市區較近的飯店中,這家是評價最高且價格不錯的旅館。故吸引我們入住。

2.  房間大小很OK,而且安靜及舒適度都很不錯。

3.  缺點是飯店沒有電梯,如果是要很重行李的人,需要努力一番。

4.  有廚房及洗衣設備,有需要的人可以來用。

 

這間就是跟布里斯本一樣一家普通到極致的飯店,沒有甚麼特別,但是價格跟cp值是可以續住的。

提供大家參考

以下為訂房網站連結,大家可以去看看出發時的價格喔

Booing 訂房連結,可以直接連到BOOKING喔→點擊連結←

Agoda訂房連結,可以直接連到Agoda→點擊連結←


澳洲文章~延伸閱讀

第一天  澳洲布里斯本 第一次到南部球!布里斯本市區遊(點擊連結)

第二天 澳洲布里斯本 來去抱無尾熊 龍柏保護區 (點擊連結)

第三天  澳洲摩頓島 陽光沙灘女朋友(點擊連結)

第四天   澳洲黃金海岸  大嘴鳥搶食秀(點擊連結)

第五天  澳洲墨爾本 探索市集逛大街(點擊連結)

第六天  大洋洲一日遊(點擊連結)

第七天  墨爾本市區跑跳 媽呀我自願進牢被關(點擊連結)

第八天  澳洲 墨爾本 掏金鎮Sovereign Hill 我掏到金角了(點擊連結)

第九天  澳洲 墨爾本 彩虹小屋+搭飛機回布里斯本(點擊連結)

第十天 澳洲 布里斯本 心不甘情不願回台 (點擊連結)

維多利亞市集大走跳(點擊連結)

曼特拉特拉斯飯店 (布里斯本)Mantra Terrace Hotel(點擊連結)

墨爾本邁阿密飯店 (Miami Hotel Melbourne)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