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直接來吃燒烤雙人套餐,其實原本沒有要吃這家,因為不想吃吃到飽又想吃燒烤,這間蠻符合預算範圍內。

門口進來樣子,很多活動資訊沒有一樣我們適用哈哈 

  

我們不想吃吃到飽,看到有一個平日商業套餐699,讓我們眼睛一亮,這樣加完服務費一人350元,好像還ok

  

網路上抓的

  

而這間燒烤在府中誠品裡面,位子說多不多,平日沒什麼人

 

今天點的事雙人套餐,是吃到飽的一半價位,而這是一般吃到飽的菜單,這次只能聞香不能點。

   

          

上次在大直其實吃過一次吃到飽,其實他們選擇不多,但是我記得他們牛肉不錯,這次換個體驗方式。

旁邊的沾醬,黑色不辣,紅色是辣的。但是本套餐無須使用,沒特別嚐試

上菜了,先上雞湯,雞湯很清淡,不喜歡味道太重,配上蔥很棒。底下那個是海帶芽。

喝起來雞湯輸烏馬,而雞湯若是沒有強調健康,我是不會喝太多,怕是整晚都是化學成分,所以淡淡的味道我反而比較安心哈哈

  

白飯可以三選二, 看要吃打拋豬飯、海苔飯或是芝麻飯。我們選打拋豬跟海苔飯

 

這個飯嚴重不合格,吃起來像是隔夜飯那種,吃起來硬硬的而且有點結塊,這像是昨天吃剩下今天要拿去煮稀飯的那種

 烤物

左邊兩條是牛肉,最右邊是豬肉

 牛肉烤起來非常好吃,可惜太薄了,吃完完全沒有感覺,他的牛肉蠻嫩的,烤完吃起來有點牛舌的脆度,但是肉太少了一下子馬上吃完。

不知名的魚、魷魚跟蝦子,吃起來普通、無特別。

左上角是雞腿肉、右上角是軟骨、左下角是腸子、右下角是醃製豬柳條

 這四道肉味道一般般,沒有特別,除了醃製豬柳條蠻入味的,不需要多調味。

蔬菜類

嗯...沒有什麼特別

烤品就這些,沒了。沒了!!!!上完我們有點傻眼,因為真的沒有很多,他上完跟我說都已經上完了謝謝,只剩下甜點。

這個是加入line有私房菜。這個魚還蠻好吃的,肉質軟嫩,搭上的原本醃製的醬汁,味道很棒不用調味。這是這餐為一的欣慰...

完食後甜點,刨走族冰沙。因為有喝飲料這就吃不下拉(不過不是我龜毛,他給我兩個都是酸梅汁,可以各一吧...)

這邊有一個活動(到今天活動截止)

  

完食心得:

1. 商業午餐有點弱,肉真的給的少,他說上完我們目瞪口呆。

2. 飯真的很不ok,因為是種結晶硬的飯,煮過飯的人都知道這不是剛煮出來的....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有說是吃到鍋巴的飯....

3. 若是在選一次可能選擇吃到飽,因為真的太少太空虛,只是和小鳥胃又有點想吃燒烤的人吃這套餐。

4. 上菜速度有帶加強。因為外場人員只有一位...人不多所以降低成本,要結帳、帶位、上菜和收盤十項全能。

5. 兩人699+10%,如果以外面750元拿去單點燒烤或許吃到東西比較多,不能這樣比較因為這邊有店租成本,但是東西真的很少。

 

餐廳資訊: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46號5樓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5:00,下午17:00-22:00

假日11:00-22:00

電化:0229616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野宴 烤肉單點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