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想吃早午餐,腦海中飄出到巨無霸大蛋餅。之前吃過一次,當時內用客滿所以帶外,但是因為放太久之後蛋餅皮就有點爛掉,今天特早來搶內用座位🥞。 

  

店面外頭蠻明顯招牌,或是你看到很多人就是這家了。

可以續杯,請詳閱規則,內用算大杯,但鮮奶類茶飲不能續杯(應該是因為成本過高)

位子以早餐店來說算多,但是都是客滿狀況。

   

菜單 

 

你看,盤子超大一個 ,看了就飽了

  

上菜了

明太子起司蛋餅$65

上次有點過這個,但因外帶帶回家路程遙遠悶太久,蛋餅變成爛餅,所以這次堅持內用。

  

我筷子放下去就是為了比較大小,蛋餅的大小大概就是2/3免洗筷,一份蛋餅大概是一般蛋餅的3倍大。

 蘿蔔糕($35)

  

蘿蔔糕就一般般,但是價格在新北市算是貴$10元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150元)

 

店家的義大利麵,很大盆,真的是用盆形容。而且價格親民,請問150元的義大利麵要去哪裡找?

他的義大利麵沒有特別好吃,就是一般義大利麵,而料多實在為重點~

飲料是鮮奶茶(不可續杯)、可以無限續杯紅茶

  

完食心得:

1.蛋餅是真的很大一份,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喜歡明太子醬會愛上。而我也點過

2.義大利麵價格約莫120元,超便宜,而且一餐可以抵兩餐。下次食用

3.內用紅茶奶茶喝到飽,大推。


2020再訪心得

菜單更新! (其實沒變)

  

新品,欸納豆肉末好特別但是我不會點哈哈

黑板上的特餐

 

今天點明太子蛋餅(65元),我最愛的餐點

份量不變,起司牽絲一整個超肥胖!

綜合蛋餅(70元)

料超厚,青菜一整個很夠

  

蛤蜊義大利麵(150元)

  

用手當比例尺給大家看,一樣大份!而我蠻建議大家點蛤蜊義大利麵,上次我點奶油白醬一整個熱量爆表。蒜香蛤蠣比較清淡,吃起來不會太肥太油膩,很建議想吃義大利麵但是不想吃太多的可以點這道!

這次口味跟每次來都一樣大份美味,算是高CP值早餐,喜歡吃俗又大碗的謙望不能錯過這間!!


店家資訊:

地址: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45巷36號

營業時間:06:30-13:00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