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grant resort (3)

每一年大家常問我最推薦值得旅遊景點,經過我出國無數的經驗(也沒有無數啦), 整理出我的出國心得, 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有些人很愛海島路線,而我喜歡古文明,勵志要看完四大古文明跟世界遺產,故我來整理我個人六個推薦排行,Let's Go!

 

1. 最便宜首選!!!隨時可出發,用SkyScanner找機票天天價格都便宜

越南是一個超便宜國家, 我一年之內連續遊訪了河內跟胡志明市。 五天四夜的價格可是一萬元有找!像上次我機票僅5,000元左右,飯店一天500元,怎麼玩都很省,怎麼玩都開心!

文章分享:胡志明篇

【越南胡志明市】胡志明市三日自由行,沒事就出發~去越南按摩四次大概就賺回機票錢 ~ (點擊連結)

be grant resort (13)

文章分享:河內篇

河內自由行超無腦,五日遊佛心價一萬元有找 ~ (點擊連結)

河內 妝太濃

 

2. 就是愛海島!俗啦!來去海邊Show出妳我好身材(我沒有)!

宿霧是近期夯地方,這兩年的旅遊勝地。它沒有像長灘島那樣開發,保留了很多島嶼原始的美。這邊可是一次要來個10天假期,想要看海龜、海星還是尼莫這邊都有,想淺嚐浮潛的朋友說走就走!

文章分享:宿霧篇

【 宿霧跳島八天自由行】,來海底摸魚吧~(點擊連結)

be grant resort (5)  

3. CP值高網美必去景點夯到不行,你去過了嗎?

土耳其是近年最火地區,想坐熱氣球的夥伴趕快來。而團費目前還算便宜,一年前我出發團費39000!但是調漲的聲音不斷,要來手腳可要快!

文章分享:土耳其篇

土耳其十一日玩不夠,吃生菜還是會胖的國家~(點擊連結)

TURKEY  

4. 趁貶值快出發,超萌動物ㄧ手抱,賺匯差血拼去!

現在澳幣超便宜,現在不來更待何時?!澳洲是充滿野生動物的區域,想看到可愛到翻掉的無尾熊或是打拳🥊袋鼠🦘,一定要來澳洲!

文章分享:澳洲篇

澳洲十天玩不夠 布里斯本、墨爾本自由行大公開~ (點擊連結)

be grant resort (2)

5.最好入手的古文明,歐美人士搶著去,還坐在這邊幹嘛呢?

身在台灣的夥伴怎可以錯過! 柬埔寨是七大世界遺產之一,團費 便宜2萬有找!可以說是最好入手的古文明景點!

文章分享:柬埔寨篇

柬埔寨~高棉的微笑 世界七大奇景請問能不來嗎?~(點擊連結)

be grant resort (1)  

6. 口袋深一點再走,目睹電影情節好痛快

埃及是一個讓你哇聲連連的國家!到底誰蓋了金字塔?來看看連小學生都知道的人面獅身像。想一探這神秘的古文明一定要來一趟埃及!

文章分享:埃及篇

 神秘古埃及文明,讚嘆尼羅河孕育之美(點擊連結)

be grant resort (8)

 

至於日本、韓國和香港,這種高度開發國家說真的大家挖挖鼻孔時間就可以Google到我就不說了,我覺得這幾個是我推薦可以先走的國家,趁年輕快出發,請問要是老了怎麼出發呢?


最後來談談機票如何買便宜,什麼貨比三家這種廢話我就不多說了,我個人常用方式跟大家分享:

1. 加入會員,拿生日禮~

本人會加入很多旅行社的會員,會員都會有生日禮物所以在生日的那個月前都可以做折價。舉例來,加入易遊網會員拿生日禮,再拿這個去買機票或是團費就有機會有折扣喔!!!

image

 

2. 機票越早會越便宜嗎?

大家都知道越早買越便宜,主要原因為飛機經濟艙等仍會分很多代碼,經濟艙服務一樣只有價格不同,舉例來說(舉例)O為便宜,賣完之後變成R艙等,但是價格就上升影響。所以機票越早買越便宜道理在此。這邊建議沒時間上班族早早買吧,搶便宜機票一定常常忘記。但是艙位會影響里程數回饋。同時在下單時請注意是否又勾到其他付費設施,否則多付了也不知道!!!

小提醒:在額外設施付費方面,非廉價航空原先選位置不用錢,但是長榮已經要開始收費。但是!前48小時可以選位免費,大家可以在48小時前在開始選位喔~

image

 

3.加入廉價航空福利社的臉書社團

這個社團會Po出促銷機票,但是多為限制時間,購買前請三思及眼睛放大!

大家可以自己上臉書搜尋「台灣航空福利社」並加入社團

 

4.開始購買(注意事項):

例如先給大家SKyscanner的連結,大家一定會說!都知道這個啦,有什麼好談!

而我必須要再談談怎麼買機票因為很多人都會有所誤解~

首先各位先點入我底下連結後(先別點,看完我的話),麻煩點選到轉跳到旅行社報價那頁(我紅色框起來) (以出發到美國為例,最近國泰超便宜價格到美國LA只要1.4萬超便宜!!!):

cats22

 

這邊附上連結在此→點擊連結←)

 

主要是為了看真實價格,很多旅行社或是網站報價都未稅或含很多其他費用,大家點到後面才知道價格,如果點前面就以為這個價格,但是根本不準失去比較的意義!

建議大家可以操作一次!

 

5.到大型機場轉機

到遠一點的國家可以嘗試轉機。可以自己分開買,有時候skyscanner 不會幫你弄到水水價格,我會選到香港按按看會不會比較便宜。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有空就出門走走為人生彩繪不同的風采,增添些有趣的回憶,想定機票或是行程可以問我喔~

今年終於劃下句點了,大家在跨年時都會許下明年的願望。祝大家能多機會多出國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