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看到一家Google只有兩顆星評價店家(驚人),要在Google地圖店家評價中拿到兩顆星說真的實在也是有難度,大多店家還是都有3顆星啦...

  

有各式各樣的負評,包含份量太少、餛飩沒熟、太貴等

這間店據我認識的當地人提到,這家他從小吃到大,原本只有賣乾麵,沒有牛肉麵等其他商品,而他最推薦乾麵!所以我今天來嘗試最傳統及原始的味道~

門口便有貼菜單了,菜單封面是國外新聞報導的宣傳,背面則是菜單價格

%E6%9C%AA%E5%91%BD%E5%90%8D

老闆娘在門口忙著煮麵,有一位店員在裡面招呼客人

%E6%9C%AA%E5%91%BD%E5%90%8D

標榜不添加任何味精,現在店家標榜這個其實我還是我還是都半信半疑,但是我後面會說到真實體驗

  

小菜區,不一一介紹了,就是菜單上的小菜!

店裡座位算多,而人潮沒有停過,生意還不錯!

%E6%9C%AA%E5%91%BD%E5%90%8D

店裡販賣各種飲品,還有泰式奶茶,不過個人沒有嘗試就是了!

  

醬料區:辣油、辣椒醬及醬油膏

餐具自取

店裡有很多外媒報導這間台灣小吃,據這張周刊封面可見,時間為2016-2017年的報導

店裡有掛一幅張澄茂的攝影,讓整個店變的更有年紀,但是不能算是古色古香,比較像是外國人說的Mom and pop store.

先上小菜,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

今天點了皮蛋、甜不辣、豆皮、海帶

他的小菜是冷菜,不是燙過的那種。而小菜我覺得很普,普到沒有可以評論,而甜不辣完全沒有滷過的感覺,只能靠醬油提味,而且份量偏少,大不推!

%E6%9C%AA%E5%91%BD%E5%90%8D

這樣拍有沒有比較美味~

過了10分鐘,換上乾麵。 

老闆娘很好心一直催促我們要趕快拌一拌,不然會整坨黏著,因為我在忙著拍照啊哈哈哈

有點空虛,原本要等到餛飩上了一起拍,但是等了很久又怕冷掉不好吃,只能先拍這樣了....

我必須說因為碗很大,同時它的份量又比較少,所以看起來會讓人覺得吃不飽。不過因為我在減肥中,其實對我來說是剛好

麵拌一拌顏色就很美啦~

我必須說麵相當好吃!它相當簡單就是油蔥跟店家的醬汁拌再一起,麵很像關廟意麵,吃起來相當Q彈。而因為麵條細扁,湯汁整個沾滿沾好。而我可是一口氣就把麵全部嗑完,太好吃了!

吃完5分鐘後,餛飩終於上了!!

吃了一顆後.....這餛飩只有完全沒有鹹味,需要自己調味

     

我加上了醬油跟辣油,味道才上來。我覺得這餛飩很不合我的口,因為它真的是完全沒有味道,如果沒有醬油就沒有鹹度。而我覺得皮味太重,肉的味道出不來,我沒有很喜歡...

完食,全部總共225元!
 

整體心得:今天全部體驗完了這家2顆星的店....嗯....我必須說它的麵是好吃的,味道很香很棒,但是小菜跟餛飩整個大扣分。而沒有味精我覺得是真的,因為小菜跟餛飩真的沒什麼味道!

今天的心情像是:一開始吃小菜就像是先被潑了冷水,但是乾麵吃完後就像是吃到宮廷美味料理,然後接下來再送你一個意想不到的餛飩再掉入深淵,真是起起伏伏的一餐。如果我在GOOGLE評價的話,我大概給3顆星吧,只有麵可以。而價格因為在中山捷運站附近,貴也是理所當然,如果想來吃,就吃麵吧~

對了,要等很久喔(我吃完花了40分鐘左右)


店家資訊:

福州老舖乾麵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9號 

電話:02 2550 4851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