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grant resort (3)

今天是開幕第一天相當多人,在花蓮吃過後覺得相當每賣再來朝聖一次(賜我一拜)

今天剛開幕有活動:買五送一,所以我一定買五個啦(這個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盒太美味)

這邊我要來說一下品牌故事:

圈圈泡芙是拉提莎(Laetitia)的副牌,而拉提莎泡芙中我最愛的是他的經典香草卡士達泡芙,那個咬下去鮮奶油一整個爆漿,這個網路上太多人推了我就不多贅述。(下圖為市府統一阪急店購買)而圈圈泡芙在花蓮的新樂園開幕後大受好評,故又在這邊開新店造福鄉民!

圈圈泡芙開在隔壁抹茶店原來的部分位置,應該是切一區域分擔成本吧~

 

店面其實很小,我覺得太胖的人(我)不能去上班(不能轉身)

牆上的照片看起來太美味,不能看太久會流口水

而店本身沒有飲品,所以就異業結盟了小意思Bar一起來合開,在買完泡芙同時可以再享受飲品。

  

這邊提供飲品菜單給大家~

 

進入正題圈圈泡芙到底有什麼產品呢:

有不同內餡的卡士達醬,包含香草、草莓、可可和巧拼(兩種)

而美味升級部分:香草天空是會加焦糖淋醬跟烘烤杏仁脆片;而可可狂想是內餡是可可,上面會有巧克力淋醬,加上草莓果乾,我覺得不是美味升級,是肥胖升級哈哈哈

此圖為官網照片我進行組圖,因為我沒有吃,僅能貼照片給大家看~

右邊為香草天空,左邊為可可狂想:

be grant resort (4)

價格菜單在這邊:

小弟我今天買一盒回去吃,不能怪我買太多因為買五送一讓我這個金牛座個性發揮就買一盒了.. 

今天我買三個可可、兩個香草跟一個草莓

%E6%9C%AA%E5%91%BD%E5%90%8D

打開甜甜圈毫無缺角,每個看起來都在喊:吃我吃我! (有嗎?)

可以看到是由兩側灌入內餡,所以會有兩邊可能會漏餡沾到紙,真是浪費哈哈

我拔一半給大家看,可以看到內餡是滿的不會是有空心狀況,給您滿滿的卡士達醬,每一口都有醬料!

%E6%9C%AA%E5%91%BD%E5%90%8D

這個是原味的皮,卡士達一樣美味

草莓口味怎麼辦我不愛草莓🍓,草莓我個人覺得比較甜,一定要配一杯旁邊的咖啡或是無糖茶,我覺得卡士達還是我的最愛(要講幾次)

食用後心得:

我覺得愛卡士達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圈圈泡芙,因為卡士達不會太甜,當下午茶真的太棒太「肥」好!

因為我是外帶回去一小時之後左右食用,皮沒有軟掉爛掉,但是我把草莓口味帶回去跟家人食用後(隔7小時左右)皮就軟爛許多。這邊我建議各位當下食用不要擺太久。  

而至於跟拉提莎的泡芙比起來,我個人覺得拉提莎的餡料比較好吃,圈圈泡芙比較像是初階版。泡芙中的卡士達也比圈圈來的多,吃起來覺得幸福感滿分。在吃完圈圈泡芙之後,我反而推薦各位去嘗試拉提莎的香草卡士達,會讓您掉入幸福漩渦之中!


題外話~再訪新產品

拉提莎母公司最近推出新產品,這邊提供給大家:

日式燒圈圈蛋糕六入$320

  

個人覺得燒圈圈比較偏向可以擺著回家當作蛋糕。一整盒好看好攜帶 

紅絲絨口味

口感偏向蜂蜜蛋糕綿密的口感,但是味道茶香很棒。而我個人還是比較愛泡芙裡面有餡料,不是這種蛋糕~

  

我比較愛伯爵茶的口味

   

以上是新推出的商品,如果愛餡料的食客,還是吃圈圈泡芙,但如果愛吃像是蛋糕香氣的人客,可以考慮這款喔~


店家資訊:

Chou Rings 圈圈泡芙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在Jason超商旁邊

營業時間: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官方臉書連結(點擊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圈圈泡芙 拉提莎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