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Nature Mood Board Photo Collage

在新竹旅遊找景點時發現這個有趣的個景點。多肉植物園區。

多肉植物最常被聯想就是仙人掌,而多肉植物其實有很多種科目,品項可以說是有上千上萬種,所以不要只把他想成仙人掌而已啦~

進來門口可以看到一隻豬,問過老闆為什麼要養豬,老闆表示因為別人送她老公,然後原本小小一隻,沒想到變那麼大隻!

這隻豬真的是一隻粉紅豬欸

偷偷跟大家說,這隻豬原本是養在家裡的,在農場搭建好之後,把豬🐷搬過來這邊住。在搬遷的過程,豬可是發出殺豬般的叫聲,聽說驚動整個社區哈哈,還出動六個大人才扛的動!

當一開門,就會很多隻的吉娃娃衝過來,總共9隻,超可愛的啦!

他們只是很想迎賓吧,每一隻都會很興奮一直跳一直叫!

 一進來可以看到前面說老闆的工作區,最右邊棚架區可以選容器,如果你買好你要的多肉植物們後,便可換容器變的更美!

場內有多大呢,可以說是一望無際,超多的啦! 

如果你慢慢欣賞慢慢看,可以花上兩個小時左右呢!

大部分的多肉植物都沒有標示價格,我建議是選好全部之後拿去問老闆,可以多選幾種不要再拿回去放也沒關係喔


我來近拍給大家看嘍

這個有點像是頭上發霉哈哈哈

 

粉紅頭也很可愛

   

每一種多肉植物幾乎都沒有看過欸

 

 也有像是花瓣的多肉,也都很特別!

  

發霉品種多肉植物

  

 

  

 

  

 

  

這個真的很像是蓮花

  

 

參訪心得:

這邊的多肉植物真的很齊全,喜歡逛的人真的一兩小時跑不掉。而因為我是下雨天過去的,天氣很舒爽不會太熱,如果大太陽來一定會汗流浹背。而選完之後,可以到旁邊選瓷器裝起來,我建議如果自己有瓷器的人可以帶著去,不然現場沒有喜歡的硬買也是多買,老闆娘會幫你擺盤,把他們移到瓷器裡面。而若是在塑膠盆摘裡面,看起來並沒有很美觀,所以建議大家換盆摟。而澆水及照顧方式,大家可以Google或是聽老闆娘介紹,他也會很認真指係說明。而我建議大家可以買個幾盆回去陶養身心,上班回家看到也會很舒壓!!

底下為我買回來的多肉植物們:

這個是被移植到火龍果樹根上,所以下面的是提供養分的主要來源,上面只是好看啦~

  

 

  

這個就是真實的仙人掌吧~

  

這個些仙人掌是特價區,多肉植物一種40元,三種100元(我建議自選三盆老闆再請老闆娘幫你組成一盆,瓷器和土要另外付費),

這樣組起來很美吧

  

 

  我們總共買了6盆(2盆送人沒拍),瓷器加上土、仙人掌還有組裝完總共1,000出頭,我覺得這個價格合理而且可以逛很久,是我推薦的新竹景點之一喔!


雅蔓妮多肉植物園

地址: 300新竹市香山區浸水北街197巷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7:30

去之前一定要電話問一下有沒有開喔

電話: 0930 100 042

臉書網址:https://m.facebook.com/pages/category/Landscape-Company/niyamanGardening/about/?locale2=zh_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景點 多肉植物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