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ity Art Auction Poster

店名:京丘・炭火燒鳥 野菜捲 Very Chill Yakitori

這個店名是想表示很秋條嗎哈哈哈😄

店的位置離南京復興捷運很近,交通相當的方便

  

 門口的招牌很復古,底下啤酒電子文宣很現代

室外有一小桌,應該為抽煙區

 

室內位置多,左邊是類和式需要拖鞋用餐區,右邊吧檯區,還有一般桌子用餐區

和式座位區

有提供濕紙巾很感人,否則拿竹籤手沾到烤肉醬都會黏黏的

 桌上有七味粉跟鹽巴調味

吧臺區約莫可坐八人

這個擺飾很古色古香,老闆願意讓出一個那麼大的空間擺飾,可見老闆對於裝潢設計真的相當用心

  

 牆上的字以為是什麼詩歌,定睛一看是菜單名字啦哈哈

老闆貼出必點菜單,很大的提示吧哈哈

  

展示櫥窗不得不說一整個很美,底下的書法擺設把整個食物提升的更有風味

 烤肉區

 酒鬼區

左邊也是有一些飲料,不想喝酒的可以考慮一下

 

空瓶子意外也是一種美感

這片牆很厲害欸,既有老式建築風格,也遮了一半的廁所,讓旁邊用餐的人有所隔開

廁所一整個很厲害,擺設別有洞天

%E6%9C%AA%E5%91%BD%E5%90%8D

欸~免治馬桶欸

旁邊鹿角掛衛生紙很美 

 以上就是整體餐廳環境,接下來就是菜單啦!

%E6%9C%AA%E5%91%BD%E5%90%8D

圖片菜單

  

底下這份菜單為全新內容,但就沒有圖片就是了~

  

酒水單  

若是點餐有困難,老闆已經幫你們介紹了幾道菜哈哈

 

介紹餐點嘍~先上飲料:梅酒(180元)我沒有點飲料,店內有附茶 

梅酒偏向女性愛的酒飲,酒精濃度不高且酸甜好喝,若是想喝點酒的女性朋友就可以點!

這邊的梅酒我大推,味道甘醇,梅香在嘴巴久久不化,好喝!

小食飯糰🍙( 70元)(前面幾張照片因為鏡頭有油沒注意整個糊糊的)

這個飯團我覺得很ok,雖然無驚艷的口感,但是它是飯不會太硬口感佳,算好吃的飯糰,很適合當開胃小菜~

這杯很讓人疑惑吧,這杯是雞湯(50元)

雞湯非常濃郁,應該燉煮有相當一段時間。而雞湯味道不會有腥味,喝起來相當順口,我極力推薦要點這雞湯!

雞頸洋蔥(120元)、雞心(120元)

雞心很柔嫩,不知道怎麼烤成這樣的口感,加上上面的烤肉醬根本天做之和,太好吃啦 (繼續大推超好吃

雞頸洋蔥肉質相當有嚼勁,有點松阪豬的脆度但是又有雞腿肉的口感,我覺得必點之一

雞鬆飯(150元)附上一晚柴魚湯

旁邊有蘿蔔跟薑絲,我建議先把他們拿起來方便攪拌

大家有沒有吃過媽媽自己的滷肉飯,飯的油質綿密口感在這碗完全100%呈現。而蛋汁就說讓這碗如此好吃的秘訣,因為雞肉沒有像魯肉那般的油質,但是蛋汁完全補足這個缺陷,口感滑順太好吃啦!

鹽蔥黑毛五花(120元)

我的媽呀也太好吃,這個超有嚼勁,每一口都會噴出豬肉的湯汁,很像在吃原住民的山豬肉,但是,那個蔥花味道把味道提升很多,有像在吃港式便當附的蔥花般。搭上蔥花超棒!

雞肉丸紫蘇口味(180元)

 這個雞肉丸在一般燒烤店可是不會見到的,雞肉丸烤完醬汁搭上上面的紫蘇菜,可是前所未見的口感!

 

  

雞胸一夜干(300元)

  

旁邊的醬料為芥末跟黃薑,還有一碟醬油。芥末一定要來說一下不是外面買的那種很嗆的芥末,而是有加入蘿蔔泥讓芥末口感不會太嗆,我很少吃料理會沾大口的芥末,但此次多沾反而是很棒的搭配欸。

而這個雞肉口感有一點點的生,但是就是一點點不會讓你輕易察覺,吃起來嫩又保有脆度,有一點像在咀嚼蒟蒻果凍,但外面有炭烤及雞肉的香氣,真的很厲害。欸!我覺得真的都是令人耳目一新的佳餚欸!

炙燒澎湖冰捲(240元)

這個烤的有脆度,又不會太老。但是我覺得這個是日式料理原先要的水準,但這個我覺得不用特別點,應該要花多點一些這間店的私房料理!不過還是好吃啦~

野菜千層捲(160元*2串)分別為胡麻跟醬料

這個厲害了!這家店的店名一定是鎮店之寶。這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全新體驗,外面的醬汁跟肉烤的剛剛好,裡面的野菜咬下去像是在吃千層餅乾般的口感,脆度絕佳。而生菜不會單調,因為跟外面的烤肉醬跟豬肉搭在一起,太好吃啦

 

我最愛醬汁口味,但我朋友愛胡麻~ 此道必點!!!

雞湯豆腐(200元)

 

共有六塊,上面那是蕃薯片,口感可是南轅北轍~

這道也很厲害,裡面的雞湯餡料咬下去呼之欲出,很像在吃車輪餅的奶油口味,那種要爆出來的奶油內餡。而雞湯餡料的口感超棒超香,我可以吃下一整籃!而黃金色的麵皮外酥搭上裡面的雞湯內軟的口感,可以說是全新體驗,果真是這間店的名菜之一! 

食用心得:

今天真的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很多菜都是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沒吃過的。而每一道佳餚都是充滿驚奇,讓人嘖嘖稱奇!而上面的菜除了澎湖冰卷、小食飯糰外,每一道都可以說是必點,大家一定要來吃!整體吃了2,651,吃起來有點超乎我的想像預算哈哈,因為每一道都太好吃所以都吃太快,我們三人(兩女一男)吃完並沒有太飽,如果想要飽足感,雞鬆飯就建議多點一份嘍!


京丘・炭火燒鳥 野菜捲 Very Chill Yakitori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21號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其他時間為18:00至24:00

電話:02 2713 0957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