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n hotel (1)

今天入住KUN Hotel國際館,單純是為了找一間便宜簡單的飯店入住

飯店有兩間,一間是國際館,一間是知客館。兩間棟館是相鄰的。所以當入住時需確認你到底是住哪一館,今天我們入住在右邊棟的國際館。

 一樓check in 櫃檯,飯店門口一整個超大氣,讓人入住感到相當舒服

這邊有早餐價位表,我是不推薦花費300元來這邊吃早餐啦,畢竟逢甲夜市附近也有好吃的早餐店

前往一樓餐廳入口,旁邊是電梯往樓上 

  

飯店在樓梯轉角處都會有一些工業風的設計,這樣飯店的燈飾大大提升飯店的品味

房間開箱!!!

上圖是其他間房我偷拍的,這間才是我住的 

窗外景色~就是市景

基本設施都會有,包含茶包、水


%E6%9C%AA%E5%91%BD%E5%90%8D

廁所設備: 

  

盥洗用具(希望大家少用愛地球) 

  

 沒有浴缸,一般淋浴設施

  

 

  

   

  

說真的,房間沒有什麼好介紹,就很基本的房型(一千出頭還要計較什麼哈哈哈)。給大家看一下共同設施吧~

游泳池及健身房 

這邊有提供咖啡、飲料,提供在運動後使用。

跑步機有三台,很新應該都沒什麼人用吧  

游泳池用置物櫃

而這個游泳池倒是有點像是戲水池,非常小的應該踢兩下就游完了,所以我個人覺得適合早上起床來樓上上來動一下,然後去洗澡開始美好的一天,如果想要來游泳,嗯..我覺得不用啦

 以上就是房間介紹,沒有太多的內容可以介紹

價格:兩天一夜一晚不含早餐1373元。

入住心得:

這間飯店就是簡單,而價格也親民。若是要到逢甲夜市的旅客很適合來這邊。不是一個讓人享受的飯店,是一間適合商務人士及旅遊的飯店。整體來說不雷,價格便宜,是一間我會考慮再次入住的飯店。

 


旅館資訊: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33巷56號

電話: 04 2451 7333

AGODA訂房連結:點擊連結

BOOKING訂房連結:點擊連結

網站連結: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