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hite, Beige, and Black Food Magazine

雙貓92咖啡位於媽祖巨神像附近,也是位於商店街上,是去拜馬祖廟必經之地

  

店長推薦竟然用這種貼在玻璃上方式介紹店裡招牌飲料,真的是很地到的咖啡廳。之前都是看到咖啡廳會立一個黑板,再用白粉筆寫一些招牌料理,老闆用貼不過這樣用貼的倒是很醒目啦

哈哈哈這個我看到超印象深刻的~~

店內裝潢相當舒服,吧檯也有位置可以用餐,

大概有四個方桌,如果人多建議可以先訂位

吧檯擺設,店裡沒有貓,只有吧檯擺設的貓,店長表示要找貓去後面旅館有養貓

  

店長我不小心拍到你啦

店長表示他不是馬祖人,因緣際會來到這邊工作,也在這邊兩年了

想喝甚麼可以可以參考招牌,也有菜單


我問店長說獨木舟是幹嘛的,店長表示:單純老闆喜歡。我也是笑了

  

這間咖啡廳讓我有印象是仍經在巨型媽祖雕像有看到穿他們制服的導遊,是一間跨產業的觀光旅遊公司,而咖啡廳應該也是他們可以帶團來休息的地方,像是一條龍的概念。

有賣一些咖啡相關周邊商品,身為觀光客的我就比較沒興趣啦~

 

 

 

 

 

店裡面用了一些廢棄手搖杯做了盆栽,是一種環保自然作法,也讓店裡充滿綠意

提供大家菜單

主要是咖啡跟健康飲品,還有一些小點心。我是不會到咖啡廳用餐火鍋啦哈

抱歉他有一頁菜單我沒有拍到,偏向酒品類的飲料

 

今天我點了馬祖酒香拿鐵(150元)

店裡還有一款我問了老闆有一款雙貓特調是甚麼?老闆表示是以酒為基底的飲品,而我點的馬祖酒香拿鐵是以咖啡為基底。但是都可以調整,簡單來說如果你要喝咖啡味比較重就可以跟老闆說,我個人不喜歡酒味太重的拿鐵。
而馬祖酒香拿鐵因為沒有加糖,老酒味道本來就會比較重,所以拿鐵就會整個被老酒味道帶走。我個人後來有到刺鳥咖啡品嘗他的老酒飲品,刺鳥採用比較重茶壓過老酒,同時有加糖,故他的茶跟老酒就會比較平衡。而雙貓92並沒有用比較重的咖啡也沒有加糖,所以老酒味道就會比較厚,就會比較偏向淡淡的咖啡。

四季春鮮奶茶(90元)

四季春鮮奶茶茶味比較厚,很四季春哈哈,如果想要喝奶味重一點我建議點鮮奶茶,喜歡四季春茶味的很適合這杯,一樣是無糖,想要加糖的可以跟店長說~

招待店裡招牌玫瑰鬆餅

  

這個鬆餅很美,皮脆裡面軟嫩,算是色香味都兼顧,不過我喜歡來點蜂蜜,沒辦法我是螞蟻愛吃甜

真的很美~店長真的很好客,而在聊天之時,他又送上一盤水果。我問店長這個鳳梨哪裡來,店長表示:台灣,馬祖沒有鳳梨。哈哈哈哈哈哈

招待店裡招牌水果

哈哈好熱情,又送上了鎮店飲料,鮮榨檸檬汁

招待店裡檸檬汁

檸檬汁是帶皮下去一起榨,需要在30分鐘內飲用完畢否則會有苦澀味。而檸檬皮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是被人常常丟棄的高營養廢物,雙貓將檸檬皮一起下去榨果汁,不但有滿滿檸檬香氣,也是一杯超健康飲料。好喝~

 

心得:

店長超好客的,不斷聊天,然後手不停地做東西,一直送餐點來,真的是買一送三,買一杯咖啡送鬆餅、水果和檸檬汁。真的是超好客的啦!而店長講了一句話我至今仍記得,相逢便是有緣,有機會來到這間店喝咖啡變是緣分,可能一生中來馬祖就這麼一次,就留下最好的回憶在這邊。真的是佛心店家,是不是老闆不在你就很大方哈哈哈。而在馬祖炎炎夏日,走累了可以在這邊避個暑,可以來這邊喝杯檸檬汁,很推薦大家來這間店享受悠閒時光。

 


雙貓92精品咖啡連鎖 馬祖旗艦店

地址:20942連江縣南竿鄉54號

營業時間:週六10:30

電話: 08 362 29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祖美食 馬祖咖啡廳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