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 Black Modern Coffee Quote Photo Collage

開心小館位於馬祖濱海大道餐廳聚集地,許多著名餐廳都聚集於此。

因為我們是兩人散客,在四處碰壁訂不到餐廳下剛好有位,不管好不好吃就給他嚐嚐看

餐廳約莫4桌,感覺是一般熱炒店

菜單

價格為台北熱炒店價格,就先隨意點個三四道菜

老酒麵線(100元)

   

這碗份量超大,是一個大碗公,兩個人一人可以分到兩碗,吃完這個就飽一半了

看看這麵線有多少,大概是一大包的份量吧

 

老酒麵線料很澎湃,而且湯頭很棒,老酒味很香,好滋味是可讓人一口一口地吃完,我大推這邊的老酒麵線

蚵仔蛋(200元)

 

大家看看這個蚵仔蛋有多大,都比我一隻手大,可以跟我臉一樣大呢

這蚵仔蛋也是相當有厚度,是一般熱炒店的兩倍厚度,而且料也是相當多,相當好吃!!

炒時蔬(100元)

  

炒青菜,相當有份量,這樣只要100元相當便宜。來馬祖一定要來點個青菜,不然每次都吃大大肉一定要平衡一下的~

紅槽肉(300元)

  

這道紅槽肉是用燙的,我一開始以為是用炸的,因為很多餐廳都會賣炸紅槽排骨,我一直想吃這種,但是開心小管是用燙的,所以她的紅槽味並沒有吸在肉上很多,比較偏向留在湯汁,必須要跟湯汁一起入口才有紅槽味道,而大多是肥肉,這道我不愛。

 

享用心得:

這間餐廳份量份當足夠,個人相當推薦老酒麵線,湯頭相當棒又超大碗,可以說是超高CP值的麵線,來這邊必要點這碗。整體來說只有紅槽肉個人不愛,其他都相當不錯。而蚵仔煎蛋蚵仔飽滿,分量澎湃,大家可以推薦點來吃。若是大家想不到要吃甚麼,或是想一嘗老酒麵線,就來這邊一嚐!


馬祖南竿開心小館餐廳資訊:

地址: 209連江縣南竿鄉117-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1:00~14:00、17:00~21:00

電話: 08 362 5110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