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再來一次,吃吃看有沒有維持在水準之上哈哈

在疫情期間竟然能開了一間分店在旁邊,生意有多好。  

 

 擺設一樣,可以選擇要什麼飲料,有瓶裝Toptree 頻果汁跟檸檬汁,我就選擇檸檬汁

 

 

  

 

  

馬上端龍蝦來給我們鑑定一下今天的貨

第一道菜可以說是海鮮拼盤吧哈哈

中間是松葉蟹沙拉,到不了日本吃松葉蟹只好在台灣吃一波

你看看那個鮭魚卵,看起來就超級美味壓

我很愛松葉蟹沙拉超好吃,而者個拼盤甚麼高級料理都來一番太浮誇了

 

師傅料理中

來點生菜沙拉

  

龍膽石斑

這個好好吃,肉質鮮嫩,搭上醬汁超搭

煎鮑魚

  

說真的在你面前煎看起來就是色香味俱全

鮑魚上菜搂

  

鮑魚沾上法式芥末醬超好吃,而且鮑魚相當Q彈,會讓你一口口停不下來

  

松露濃湯

搭上麵包就是經典之作,我可是兩三下就全部下肚

   

龍蝦來了

  

 

 

  

 

龍蝦上菜~

  

一樣搶眼,一整隻不用囉嗦,讓你一整個吃到飽

龍蝦我吃過很多家,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算高,但說要好吃頂級那種肉質還是有差,但是一整隻豪邁爽感就是這邊的重點

伊比利豬

我覺得這個伊比利豬SAUCE搭配得相當好,搭上旁邊的蒜末口感很棒,我很推

  

我的牛小排和鵝肝,好的肉質真的完全停不下來,還有旁邊的鵝肝搭上松露醬真的人間極品

甜點

 

當季時蔬和煎香蕉,煎香蕉很好吃,搭上煉乳有點太甜,喝了不少茶就是˙


心得:

整體來說跟以往差不了多少,新鮮度高,CP值一樣也夠,很值得想吃一隻龍蝦的人造訪。而從第一道菜到結尾都沒有讓人失望,是我覺得很推的一家店。

餐廳資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8號

電話:0225431639

定位方式: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