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國寶無尾熊~

2017.09.16

行程重點:

1. 抵達保護區,跟無尾熊拍照,看動物並吃中餐

2. 逛布里斯本南方公園,市區用晚餐。

今天一早前往動物園,我們一早要搭公車,這邊強烈建議要先去場刊一下,因為我們為了找車站找了超級久,差點搭不上公車,而公車下一班時間是差一小時,所以一定要搭到,不然後面的行程會大延誤到。而我們第一站衝向引頸期盼的抱無尾熊。

如何從市區前往龍柏保護區:

我們搭公車去的,首先要走到Queen Street上的Myer Centre百貨,它的地下街有一區是公車轉運站。好的,相當難找,我也沒拍照因為我們差點搭不上。我們找了超久,而我們找到後衝下去公車剛好開門,幸好我們提早20分鐘出門。首先要找到搭430公車。資訊顯示在 PLATFORM B 。站名就叫Queen Street Station,不用怕坐到底站就是龍柏保護區,路程大約40分鐘。

貼個時刻表給大家欣賞:

Stop Trip  Trip 
Queen Street Bus Station 8.45am 9.45am
Cultural Centre Station 8.46am 9.46am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at Lone Pine, stop 42, Fig Tree Pocket

9.26am 10.26am


在這之前我們在前一天先在Fashion Tour買好門票,因為門票先買好真的便宜很多,大家都會先去買門票加拍照的套票。而到那邊就直接換票就好(上一篇有說明  點擊連結)。

而他們是用Sanctuary這個字不是zoo,我想是以保護為出發,也是藉由近距離體驗來了解動物,體驗動物的美。

而在進來時,注意要順便了解一下今天的表演時間,我覺得都很精采大家可以排著看。像是到環球或是迪士尼一樣,在玩遊戲順便很多表演可以看。

我們大致上安排:

1. 先參觀無尾熊

2. 10:30看猛禽秀(FREE FLIGHT RAPTOR SHOW&PHOTO)

3. 拿照片加買袋鼠飼料再去餵袋鼠

4. 13:00看牧羊犬表演(SHEEP DOG SHOW)

5. 路過無尾熊介紹稍微聽看一下,接下來看其他動物

 

而入口轉進來走約莫3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無尾熊了。

他們感情超好抱超緊

而無尾熊拍照可是有時間,我到了之後就在無尾熊附近流連,也順便等待拍照時間。

無尾熊拍照是很多規矩的喔。以下為POSE:

1. 首先你要先擺好POSE,雙手像是稍息一般放在肚臍左右的地方。

2. 管理員會先背對你,然後再轉過來給他面對你,讓他上你的身子。

3. 當然,如果無尾熊不想要抱你,就得再換一隻無尾熊。

4.他們每一隻都有工作時間,一天30分鐘,挺好賺的。

另外除了專業攝影師幫你跟無尾熊拍照之外,他們也能夠讓你用自己的相機或手機拍

所以當你要開始抱無尾熊時,最好先請你的親朋好友們先準備好相機~~

無尾熊也是會在地上逛街的,超活潑一直跑

逃獄中

逃獄

這隻無尾熊是母子照(還是母女不知道)

母子照

然後給大家看看很活潑的無尾熊喔

而且還會打架喔

這隻也很有事

自費拍完無尾熊之後,可以去旁邊類似紀念品的店拿剛剛拍的照片。但是他不會那麼快就洗好,所以我們就先去看其他表演。

一開始是看猛禽秀(FREE FLIGHT RAPTOR SHOW&PHOTO)

他們表演鳥的獵食,是全英文講解,林北有聽沒有懂,大概只聽懂10%吧哈哈。

而表演真的很寫實,像是一隻老鼠被分食血淋淋的樣子完全在你面前呈現。還有貓頭鷹的表演習性說明。

看完蠻推的,大家要抽空來看,雖然聽不懂

 

下一站,餵食袋鼠,找袋鼠要先到超商花二元買一包飼料建議兩三個人買一包就好,因為他們幾乎不太吃,每個人都在餵這時候要順便拿跟無尾熊的合照。結果發現我們的照片不見了。他就在幫我洗一次,應該是漏洗到我們的照片,就麻煩他在洗一次了。噹噹噹,長這樣:

 

前往袋鼠區,袋鼠們似乎,很懶散...都在地板動也不動,覺得人類很煩。

腿真的很長

你可以用任何姿勢跟他們拍照,有些袋鼠比較貪吃會比較配合你拍照哈哈。

而在這邊真的可以看到會跳的袋鼠,但是機會不多,因為就都躺在地板不動...

下面這隻準備要跳走了

龍柏裡面不只只有袋鼠和無尾熊,還有很多可以參觀的動物,包含鳥類、袋鼠、無尾熊及綿羊和鴨嘴獸。

這隻鳥好趣味

中午我們在那邊用餐,當然點炸魚薯條啦。味道普通價格普通,沒多拍照了。

給大家看看一個稀有物種,第一次看到,叫做王八(絕對不是騙你的)

詳情請看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A2%8B%E7%86%8A)

 

吃完之後我們去13:00看牧羊犬表演(SHEEP DOG SHOW)。

牧羊犬秀就是看狗把羊趕進主人只是的目的地或是把羊趕回來。

 

覺得牧羊犬很厲害好聰明,但是也常常當機聽不懂表演者要幹嘛。我們一直聽到表演者要牧羊狗sit,哈哈。

牧羊犬趕羊的方式就是一直繞圈圈,羊就會被追著跑,超好玩的。

給大家看一段影片,不小心中間看著他跑沒錄好哈哈

 

為了配合下午行程,我們就很快搭上回市區列車,前往南方公園。

一樣搭430路線,但是要提早下車,請在Cultural Centre station就下車,同時可以去參觀布里斯本博物館(上廁所)。

博物館就是一個我沒興趣的地方...我們待不超過10分鐘就逃離了哈哈。

而接下來前往南方公園。

這邊最明顯就是摩天輪的地標,很快就可以找到

這邊很近,沿路欣賞河景就到了,馬上就可以看到市區的戲水區。

真的蠻厲害的,市中心造了沙灘,可以戲水。

而這邊很多人在玩水和曬太陽,還有烤肉台,只要你帶食物跟餐具,就可以來烤肉,超強的。在這邊可以享受沙灘及玩水,還可以烤肉,真的是超過100分!!!

 

而南方公園也有一些小攤販,我們在那邊買了捲餅享用下午茶。

不得不說,捲餅很厲害,因為太餓了沒有拍照,他是一家半露天的店面,我覺得在那邊坐在河畔吃東西其實很享受。

這邊我覺得就是一個親子很棒的地方,可以在這邊野餐,聽街頭藝人表演,或是要玩水都可以。

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來拍布里斯本

到布里斯本一定要拍一張布里斯本的照片。

來了喔~~~
你可以爬到上面拍,不好意思我老了太胖爬不動,在前面拍一下就好。

而這邊也有一些小酒吧

下午和晚上的河畔,真的很漂亮,值得大家散步喔

接下來用走的跨過橋再到布里斯本市區吃晚餐。

我今天一樣想吃漢堡,所以我們找了一家漢堡店

吃了這家Grill'd Albert St

店家資訊:

地址:108 Albert St, Brisbane City, QLD, 4000

網址:https://www.grilld.com.au/restaurants/queensland/brisbane/albert-st

這家漢堡我點了甚麼我忘記了,而我吃起來覺得很普通,而普通的原因是旁邊那家店太好吃完全蓋過我對於這漢堡的印象。

4 Fingers

店家資訊:

地址: 108 Albert Street, Brisbane QLD 4000

網址:www.4fingers.com.au/Home-4Fingers

這家很厲害,雖然我是想吃漢堡,而被旁邊吸引到原因是試吃試給一整隻中型雞腿,夭壽大方。

結果我一試吃,就像是試吃到毒品一樣,馬上上癮。我直接到隔壁點了一份LEGS

他有3/6/9 PCS,看你要吃幾隻,真的吃完一隻會ㄙㄨㄚˋ嘴再接一隻,(下圖為截圖官網)

口味分三種,Garlic、SPICY或是MIX。我們試吃是吃蒜味的(Garlic),所以我點了蒜味的。

而他也有雞翅,雞翅就比較小隻,但每份比較多隻(8/12/18 PCS),我建議點雞腿才享受到那種味道。

他的做法就是像是台灣家鄉雞排一樣炸過再用蜜汁下去烤,而他的雞肉很嫩很優秀,故能創造出神好吃的境界。

他很多汁,而且鹹度脆皮都有在,你吃下去會到神仙境界,而在路邊分給大家試吃的是小隻一點的SIZE,我們買得算是比較大隻雞腿。

我們只點了3塊的套餐,因為不能吃太多明天要去海邊,而且已經有吃漢堡了。

因為很餓又太好吃,我竟然沒拍照到,我強烈推薦大家吃吃看,但是先說不便宜,3塊就要10澳,換句話說一隻75塊台幣.....

而我看了他們官方網站在新加坡也有,林北我到新加坡一定要去買。

好了,接下來我們就散步回家,明天可是一早又要出門去沙灘呢。

 

澳洲文章~延伸閱讀

第一天  澳洲布里斯本 第一次到南部球!布里斯本市區遊(點擊連結)

第二天 澳洲布里斯本 來去抱無尾熊 龍柏保護區 (點擊連結)

第三天  澳洲摩頓島 陽光沙灘女朋友(點擊連結)

第四天   澳洲黃金海岸  大嘴鳥搶食秀(點擊連結)

第五天  澳洲墨爾本 探索市集逛大街(點擊連結)

第六天  大洋洲一日遊(點擊連結)

第七天  墨爾本市區跑跳 媽呀我自願進牢被關(點擊連結)

第八天  澳洲 墨爾本 掏金鎮Sovereign Hill 我掏到金角了(點擊連結)

第九天  澳洲 墨爾本 彩虹小屋+搭飛機回布里斯本(點擊連結)

第十天 澳洲 布里斯本 心不甘情不願回台 (點擊連結)

維多利亞市集大走跳(點擊連結)

曼特拉特拉斯飯店 (布里斯本)Mantra Terrace Hotel(點擊連結)

墨爾本邁阿密飯店 (Miami Hotel Melbourne)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