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6

先來張無尾熊照

澳洲好好玩好好吃玩不完,SHOW出我全部行程。來澳洲一定要抱無尾熊,要給袋鼠踢一下(誤),要去體驗一下像是歐美國家和教堂,就來澳洲吧,而且費用便宜很多,不用像是歐美一次就要六位數花費,難怪一堆人一直往澳洲跑。

本次以布里斯本及墨爾本為主,先給大家一個地理概念

不過要到澳洲,要先超過8小時的飛行。還有要飛往南半球,有沒有很吸引人,可以穿越赤道喔。不過來澳洲真的不難,多做功課就可以了。這篇就來跟大家說說我們的澳洲行。

行程


第一天  澳洲布里斯本 第一次到南部球!布里斯本市區遊(點擊連結)2017.09

第一天就看到袋鼠(雕像) 直飛布里斯本,入住飯店布里斯本市區

page


 第二天 澳洲布里斯本 來去抱無尾熊 龍柏保護區 (點擊連結)2017.09

我跟無尾熊談戀愛了 勇闖龍柏保護區、走跳 布里斯本市區

組圖


第三天  澳洲摩頓島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女朋友 2017.09 (點擊連結)

在澳洲潛水超酷,摩頓島一日遊(KKDAY購買)


第四天   澳洲黃金海岸  大嘴鳥搶食秀(點擊連結)2017.09

遇到大嘴鳥,請問黃金海岸有螃蟹可以打嗎(以前有玩楓之谷就知道)

page


第一次在國外轉機飛往墨爾本 在墨爾本市區裝文青

第五天番外篇   維多利亞市集吃甚麼(點擊連結)2017.09


第六天  大洋洲一日遊(點擊連結)2017.09

有看過十二門徒嗎?大洋洲走一趟(KLOOK購買)


第七天  墨爾本市區跑跳 媽呀我自願進牢被關(點擊連結)2017.09

監獄走一回、哈利波特般的圖書館(去去.武器走)


第八天  澳洲 墨爾本 掏金鎮Sovereign Hill 我掏到金角了(點擊連結)2017.09

穿越時空來到古代,為什麼蘋果派那麼好吃


第九天  澳洲 墨爾本 彩虹小屋+搭飛機回布里斯本(點擊連結)2017.09

有沒有看到馬豆,這篇我會被人打


第十天 澳洲 布里斯本 心不甘情不願回台 (點擊連結)2017.09

搭機回家,沒有更多了


入住飯店:

曼特拉特拉斯飯店 (布里斯本)Mantra Terrace Hotel(點擊連結)2017.09

墨爾本邁阿密飯店 (Miami Hotel Melbourne) (點擊連結)2017.09

行程其實喬了超級久,大概4個月吧,我們已經呈現懶人模式很久,直到最後一個月才加把勁排完所有行程。


花費整理

合計約為5.5萬

(1).機票花費:總共花費(含國內班機捷星航空)為26,173元(五月買機票)

首先是來回澳洲:台北直飛布里斯本來回機票為20,173元、轉機從布里斯本來回墨爾本約6000元

(2).行程花費:有購買兩天行程KKDAY及KLOOK,分別為3,200元左右以及3,500元,合計約為6,700元

不管是KKDAY或是KLOOK都會隨著匯率有所調整,而是刷國外交易還會在收國外交易手續費,所以請找一張現金回饋高的。

這次我刷匯豐國外消費2.22%,其實有比它好的,但是我手邊只有匯豐這張國外消費最高,所以就嚕這張了。

購買包套行程:KKDAY行程連結KLOOK行程連結

而為何要分兩家,主要為KKDAY或是KLOOK不一定每天都開團,所以我們就選擇有配合到時間的團,同時也想體驗一下兩個團的行程。

(3) 飯店花費:合計約17,000台幣,一人約8,500元(五日布里斯本+四日墨爾本)。

前四天在布里斯本,後來再去墨爾本四天,最後一天再回來布里斯本搭機,故前一天先回來布里斯本在入住一晚,故住九晚。

布里斯本入住飯店:曼特拉特拉斯飯店 (布里斯本)Mantra Terrace Hotel(點擊連結)前四天金額為:7,490.25元,再加最後一晚2,418元

墨爾本入住飯店為 墨爾本邁阿密飯店 Miami Hotel Melbourne(點擊連結)四晚金額為:7,025.89元

(4) 個人花費:哈哈哈我根本沒細算,因為我帶了一堆錢去還刷卡,同時有幫人買東西,太難算了。但是我大概抓約1.5萬以內。

攜帶東西


(1).食品

澳洲的食品管制蠻嚴的,不太能帶東西進去,所以都沒帶哈哈

(2).藥品

也沒帶,因為都要通報很麻煩。

(3).衣服

澳洲在9月蠻冷的,白天還好晚上就冷很多,這個時間到布里斯本一定要多帶外套。最好是洋蔥式穿法,因為早上通常蠻熱的,而我們有到墨爾本,所以天氣更熱。

(4).小物

為了在飛行舒適,我帶了花王眼罩,方便我睡覺。枕頭我們有帶,雖然很礙手礙腳。

而在旅途中一定要帶保溫瓶,因為澳洲的水很貴!

最重要就是轉接插頭了,因為插孔不一樣。

剩下東西我覺得就看個人,相機等等就不用說了。

購買商品


這個要開另一篇文章寫了,太多了,行李30公斤是絕對要的哈哈。

澳洲自由行真的算方便,有基本英文能力就可以了。不用害怕啦~
這趟旅途唯一辛苦的是:菜單。因為菜單都很露露長,就像是台灣菜單上寫的甚麼美國頂級牛肉佐白酒,有些還有當地食物,看不懂很累哈哈。

大家看好時間機票便宜就可以下單了!

 

澳洲文章~延伸閱讀

第一天  澳洲布里斯本 第一次到南部球!布里斯本市區遊(點擊連結)

第二天 澳洲布里斯本 來去抱無尾熊 龍柏保護區 (點擊連結)

第三天  澳洲摩頓島 陽光沙灘女朋友(點擊連結)

第四天   澳洲黃金海岸  大嘴鳥搶食秀(點擊連結)

第五天  澳洲墨爾本 探索市集逛大街(點擊連結)

第六天  大洋洲一日遊(點擊連結)

第七天  墨爾本市區跑跳 媽呀我自願進牢被關(點擊連結)

第八天  澳洲 墨爾本 掏金鎮Sovereign Hill 我掏到金角了(點擊連結)

第九天  澳洲 墨爾本 彩虹小屋+搭飛機回布里斯本(點擊連結)

第十天 澳洲 布里斯本 心不甘情不願回台 (點擊連結)

維多利亞市集大走跳(點擊連結)

曼特拉特拉斯飯店 (布里斯本)Mantra Terrace Hotel(點擊連結)

墨爾本邁阿密飯店 (Miami Hotel Melbourne)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