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在還沒有完全崩毀之前,一定要來看看!

2017.09.20

行程重點:

1.  大洋洲(KLOOK購買 點擊連結)

 

2.  維多利亞市集夜市

今天是一個不用規劃行程的日子,會有人直接到飯店門口載你(多棒),早餐也幫你準備(想太多),出門玩溜

而我們是在KLOOL購買,上面有行程介紹,說真的看行程介紹很難看出到底好不好玩,只能看網路評價,但是幾乎都是好的,我們就給他頭洗下去了。

行程介紹:

  • 7:00 AM 墨爾本市中心酒店接載
  • 8:00 AM 抵達至墨爾本市中心龍都酒店(Rendezvous Hotel),行程開始
  • 途中路過維多利亞州第二大城市吉朗
  • 在托爾坎鎮外停歇,前往沙灘並享受免費早茶
  • 沿大洋路前行,途中嚮導會講解大洋路歷史,風景優美處有停車拍照機會
  • 短暫路過肯內特河小鎮外圍
  • 在阿波羅鎮享用午餐
  • 奧特威岬國家公園
  • 坎貝爾港國家公園
  • 約6:30 PM準備返程,途中停站用膳(自費)
  • 約9:30 PM 抵達墨爾本市中心酒店

裡面提到中文电子導覽器,就是給你一個錄好的音檔,而在一開始她會問你有沒有需要中文導覽。我建議可以拿一下啦,畢竟我們的母語是中文哈哈。

 


行程開始 

首先,早餐我們想說來吃個飯店便宜早餐,恩恩...真的很簡便,不太推,好像3元還5元的,就是很便宜就是了。

 

導遊會到飯店門口接我們,一下來就是熱情的導遊,今天我們是全車滿車狀態~~

不過....光在市區接人上車繞就快半小時了,實在是有點花時間,結果有人還遲到...

 

第一站是吉朗,其實吉朗在我們一開始排行程時很猶豫要不要去,因為吉朗有很多可愛的石雕,而且海景很值得拍照。大家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很多部落客也有介紹到)。今天只有路過吉朗,就看看海景而已...

先停靠托爾坎鎮,這個是一個可以衝浪的地方,可以看到一些衝浪客。

不過今天蠻冷的,我看到那些衝浪者我都覺得冷,他們真的是不畏風寒...

 

而在這邊,導遊會在桌子擺上一些茶點,大家在這邊吃吃麵包和早茶,吹吹海風上廁所,算是休息一下。

澳洲的名產就是海鷗,可以看到在旁邊超多海鷗虎視眈眈

 

接下來繼續往大洋洲開,途中先經過第一站:

大洋洲拱門

這邊記錄著開墾大洋路的辛苦,大家會在這邊跟招牌拍照,這讓我想起太魯閣(喂~~~~)

接下來導遊講解了很多美麗的故事,而我在半昏半睡+一半聽不懂之下到達了肯內特河小鎮

這個小鎮也是休息走走,而這小鎮有無尾熊喔~~

這小鎮最有名除無尾熊外,便是鸚鵡。這邊的鸚鵡被人類長期餵食,看到人手只要手心向上,有類似餵食狀況,他們就會飛過來!

然後你就會變成鸚鵡人

我撿了地板的土豆殼(應該是旁邊陸客丟在地板的),鳥兒馬上過來,以為有東西吃

這隻鳥也很古椎

我想大家對無尾熊比較有興趣,這邊無尾熊跟動龍柏保護區很不一樣,他們不會動,龍柏無尾熊一直爬來爬去

這邊大概花費30分鐘,就繼續前往下一站。

接下來是阿波羅鎮享用午餐,阿波羅鎮午餐已經幫付好錢,午餐就類似一人一個定食,吃起來很普通。

而阿波羅鎮其實是一個不錯的觀光景點,但是我的只有一個午餐時間!根本沒有逛,只有在吃車上聽導遊說明。

這邊是一個漂亮的海灣,尤其是由上而下俯瞰,真的很漂亮

取自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8%BF%E6%B3%A2%E7%BE%85%E7%81%A3)

而同時這邊有很多沿岸美食,最有名是冰淇淋,我們吃完午餐根本沒有甚麼胃容納(東西貴也是重點啦哈哈)

若是這邊可以走走看看,我想花上一個下午都有可能!

 

我們接下來前往下一站:奧特威岬國家公園

這個森林公園說真的我沒有很懂,因為都是英文講解植物。這裡有點像森林遊樂區,看看樹木走走步道。

拍了幾張白癡照

 

到這邊大概已經兩三點了,我們現在進入重頭戲:坎貝爾港國家公園(12門徒所在地)

沿途很多海岸景點可以下去走走,每一個停靠站會看到不同的景色,但是還是有最著名的幾個點可以觀察12門徒景點,開始殺記憶卡了

第一個停靠站,從這邊走下去,就可以看到部分的12門徒

 

這一站看到的不多,要到最主要觀察12的熱門景點,過去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說真的我們拍攝那天陰陰的,天空要亮不亮,色彩會有點看不出來

其實十二門徒說穿了就是一些頑石,較軟的部分被侵蝕了,只留下比較硬的,後人們就想像為12門徒。

也是這樣吸引了許多人前來朝聖(包括我們哈哈)

另一邊的峽灣

他旁邊可以走下去,

這裡大家搶著拍我哈哈

我們從上看下去

是這樣

看了很多石頭,其實一整個看不完拍不完,但是時間有限,再送大家看幾張照片吧。

沙子都不走你看看我多愛環境

 

而來到澳大利亞,這是一個必來之處,因為他會不斷侵蝕崩塌,到最後只能用照片緬懷,而同時也可能會產生不同更壯麗的景觀。

不過這邊真的較遠,要來可是要想清楚的哈哈

 

拉車回去也要3個小時,途中停靠一個用餐地,來看看我們吃啥吧

海鮮炒麵,猜猜多少錢了~~寬度跟電影院爆米花差不多,高度就小杯爆米花SIZE吧

答案是:11.5元,千萬不要換算台幣不然吃不下去

晚上我們要去維多利亞市集,因為只有今天有開一定要去,不然會終身後悔

這市集坐落於維多利亞市場,而販售一些小工藝品及食物。

也有街頭藝人喔,還會噴火哈哈哈

這個超好笑的,我當場哈哈大笑,會有一群人戴著耳機跳舞,所以沒有音樂只有他們吵鬧聲,超可愛的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來這邊體驗,食物也都不錯喔。

 

對於這次KLOOK購買我覺得感覺不錯,因為大洋洲交通不便,一定要自駕,若是自駕沒有比較便宜,建議跳上車,就跟團了!

明天要好好逛墨爾本,是一個輕鬆的一天。

 

澳洲文章~延伸閱讀

第一天  澳洲布里斯本 第一次到南部球!布里斯本市區遊(點擊連結)

第二天 澳洲布里斯本 來去抱無尾熊 龍柏保護區 (點擊連結)

第三天  澳洲摩頓島 陽光沙灘女朋友(點擊連結)

第四天   澳洲黃金海岸  大嘴鳥搶食秀(點擊連結)

第五天  澳洲墨爾本 探索市集逛大街(點擊連結)

第六天  大洋洲一日遊(點擊連結)

第七天  墨爾本市區跑跳 媽呀我自願進牢被關(點擊連結)

第八天  澳洲 墨爾本 掏金鎮Sovereign Hill 我掏到金角了(點擊連結)

第九天  澳洲 墨爾本 彩虹小屋+搭飛機回布里斯本(點擊連結)

第十天 澳洲 布里斯本 心不甘情不願回台 (點擊連結)

維多利亞市集大走跳(點擊連結)

曼特拉特拉斯飯店 (布里斯本)Mantra Terrace Hotel(點擊連結)

墨爾本邁阿密飯店 (Miami Hotel Melbourne)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洋洲 維多利亞夜市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