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問我這張在幹麻,就是一張藝術照。

2017.09.23

 

行程重點:

彩虹小屋→聖柯達海岸看企鵝(失敗)

建議攜帶水及防曬用品

去彩虹小屋不難

我們一樣到Flinder Street車站,搭乘Sandringham line到Middle Brighton火車站下車 ,到了之後,請打開google就可以到了哈哈。

而Flinder Street車站很大,請下載之前提過的app,如果真的找不到,直接問站務人員,就可以找到了。

 

而在我們一早就起床了,因為為了趕晚上要去看企鵝晚上還要搭飛機回去布里斯本

車站一出來後,我們就殺過去,路上有很多豪宅區,這邊並沒有很繁榮,感覺是有錢人居住的郊區。

彩虹小屋的由來很多種,但是說當作漁夫的倉庫我比較相信,不然誰沒事在這邊蓋房子。

而彩虹小屋偏向來墨爾本一定要踩的景點,但是說真的我一開始很不感興趣,寧願在市區吃漢堡,但是會被唸哈哈

好啦不過真的很漂亮,給你們看第一張沒有屋子的照片(很無聊),是要給大家欣賞一下海景啦~~

IMG_2392.jpg

     

這邊怎麼拍怎麼美,但是太陽很毒,海風又黏黏的,其實很不舒服,一直想找陰涼處

IMG_2383.JPG

麻斗來了(橘色袋子是零食)

IMG_2426.JPG

IMG_2425.JPG

螃蟹的房子

IMG_2404.JPG

人跟景都不錯

IMG_2407.jpg

IMG_2414.jpg

看到這邊,有沒有想看房子裡面到底長甚麼樣子,我偷拍了一張給大家看

IMG_2422.jpg

來這邊就是來吹吹海風,拍美照,很多小孩都在這邊玩水。我是在吃昨天買的蘋果派跟餅乾哈哈哈。

結束之後,我們要趕回去看企鵝,結果有點來不及,我們只好來吃好料的哈哈。

 

這家餐廳是我在看今周刊看到推薦的,本來為發電廠,後來廢棄後改造成餐廳,聽起來感覺好像很厲害,阿真的很厲害,給大家看看:

Higher Ground

地址:650 Little Bourke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網址:https://highergroundmelbourne.com.au/

官網做的超美的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7AM至4PM(四點關門傻眼)、周末8AM至4PM(更傻眼)但是GOOGLE時間跟官網不一樣'

一開始我真的找不到這餐廳,因為真的不像餐廳外觀,後來轉個角,看到招牌才看到,原來你在這~

而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後才進去,是客滿的喔,進來這餐廳你會驚嘆一下。

首先因為之前是工廠,有挑高設計,一整個很遼闊,而在餐廳裡面,可以看到牆壁是古老的,餐廳設備是新穎的,但是因為放了很多植物盆栽,讓整個餐廳呈現一個相當時尚,又很典雅的氛圍。講到這邊,應該知道這裡吃一餐,要花不少錢了吧。

IMG_2985.JPG

不過在這邊吃飯,整個讓人平靜下來,但是,看到菜單,我開始惶恐了哈哈

其實來到澳洲我很怕點餐,因為太多看不懂的字。太多香料或是食品單字,拍謝我還沒到那個程度。

給大家欣賞一下我們吃的菜色,很厲害喔

IMG_2433.JPG

我壓根沒記得這是甚麼,你猜猜我們怎麼點的~
我跟店員說,I would like to order the dish like she ordered,然後我的菜就上來了哈哈

他們餐點偏向是不添加太多的料理手法,不會讓人吃得覺得炒得很油膩,裡面有花椰菜跟一些野菜,他是熱食,不是台灣吃的到的那種料理,有炒過但是沒有炒得很炒青菜,偏向是炒一下提個味。而蛋汁再一起下去,真的很美味。

下面這道就很厲害了,有沒有五顏六色七彩繽紛

IMG_2434.JPG

這道菜上來時,我心理疑問說~ㄟ~花瓣能吃嗎?店員跟我說是可以的喔

而這道菜像是上帝在一片芬芳的草地上點綴了豐盛的成果,我們在這上自由享受想要的蔬果。

他吃起來很多層次,因為每一口都是不同的組合,而色彩搭配更是讓這道菜直接到達滿分。

我的老天鵝阿,太好吃了。不知道這甚麼,就拿出照片說你要這個哈哈

這道是波菜汁還是甚麼忘了,就是果汁哈哈

IMG_2987.JPG

我們點的不多,因為每一道菜都是500元台幣起跳,飲料比較便宜啦大概300元,這家餐廳我覺得相當適合下午茶及放鬆來,因為整個餐廳視覺效果很棒,如果有空一定要繞過來,而位子離市區很近,交通也不是問題喔。

吃完之後,發現來不及去找企鵝了哈哈,只能去別的國家找企鵝了。

而我們吃完之後在市區再走走,就會飯店拿行李,叫車回飯店了。而一樣叫Skybus,他們會安排人來載你,記得一早要先飯店的人說一下。

今天晚上的國內班機很吵,一個小孩子一直哭一直哭,父母愛理不理,椅子被踢,整個很抓狂....
回到布里斯本之後,發生了許多慘案,因為我們班機DELAY,所以車就跑掉了.......要等一個小時車子才會來,所以若是預約機場的點,時間到他就走人,他並不會等你,變成像是公車一樣,等於不是預約的道理
所以我們在深夜11點等到12點....重點是人生地不熟,很害怕回不去.....

到飯店,飯店找不到我們前五日住宿的押金,又在櫃檯浪費了10分鐘,回到房間已經快兩點了,真是一個不好的結束。

明天要回台灣了~~~

 

澳洲文章~延伸閱讀

第一天  澳洲布里斯本 第一次到南部球!布里斯本市區遊(點擊連結)

第二天 澳洲布里斯本 來去抱無尾熊 龍柏保護區 (點擊連結)

第三天  澳洲摩頓島 陽光沙灘女朋友(點擊連結)

第四天   澳洲黃金海岸  大嘴鳥搶食秀(點擊連結)

第五天  澳洲墨爾本 探索市集逛大街(點擊連結)

第六天  大洋洲一日遊(點擊連結)

第七天  墨爾本市區跑跳 媽呀我自願進牢被關(點擊連結)

第八天  澳洲 墨爾本 掏金鎮Sovereign Hill 我掏到金角了(點擊連結)

第九天  澳洲 墨爾本 彩虹小屋+搭飛機回布里斯本(點擊連結)

第十天 澳洲 布里斯本 心不甘情不願回台 (點擊連結)

維多利亞市集大走跳(點擊連結)

曼特拉特拉斯飯店 (布里斯本)Mantra Terrace Hotel(點擊連結)

墨爾本邁阿密飯店 (Miami Hotel Melbourne)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gher Ground 彩虹小屋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