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12

我想這張就是最能代表我去過澳洲的照片了,就是袋鼠阿

2017.09.24

行程重點

搭車回台灣

沒了

其實最後一天沒有玩任何景點,我們就直接返程,飛機是11點45分,我們必須要九點左右抵達機場。而機場就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返回機場方式很簡單,一樣 要搭黃線從Brisbane Central搭到International Airport,就這樣不難。

而機場大家會想說可以買甚麼嗎?

1. 有很多的袋鼠餅乾。不用在市區繞阿繞找不到(市區我當時買都只有剩一種口味),這裡是唯一旅行社沒有壟斷的市場,相對的機場東西比較貴一些,但是還可以接受。

2. 袋鼠肉製品。其實澳洲吃袋鼠肉是ok的,我買了一包回去,我放在我家一下被我家人吃光我沒嘗試。

3. 澳洲紀念品。無尾熊玩偶最常見,或是袋鼠及鳥類的動物玩偶。

機場很快就走完了,但是又不能太晚過來錯過班機可慘,閒晃一陣子就進龍騰貴賓室休息,出國還是要進貴賓室吃東西不然不知道要幹嘛哈哈。

回來的時候,我不點那個甚麼印度咖哩素食餐了,難吃死了。(第一天提到過)還是乖乖吃一般飛機餐。

 

而我來歸列一下澳洲必來幾個重點:

1. 這裡可以抱無尾熊,怎樣有沒有夠吸引人。還有袋鼠跟很多動物近距離接觸。

2. 澳洲聽起來很遠,且在南半球,很少有機會來南半球吧。

3. 十二門徒是一個快消失的景點之一,在有生之年來玩玩走走吧。

4. 想浮潛衝浪嗎?這裡可不能錯過。

5. 若是想挖黃金發財可不要錯過這次機會,還可以體驗穿越時空到掏金鎮的背景時空。

6. 想看看歐洲教堂及古蹟,來吧這邊不用歐洲機票那麼貴。我想這裏也是很好入手的英語系國家,不想去歐洲美國,就來澳洲吧。

7.我想這裏也是很好入手的英語系國家,不想去歐洲美國,就來澳洲吧。

若是要來澳洲,或許可以在跨年時間,看看雪梨的煙火,不過要早點訂票,因為價格真的可能差距一萬元以上。

若有澳洲問題,再問我吧~

最後送大家一張照片

來澳洲就是要來海邊啦(我不管我的肚子了)

 

澳洲文章~延伸閱讀

第一天  澳洲布里斯本 第一次到南部球!布里斯本市區遊(點擊連結)

第二天 澳洲布里斯本 來去抱無尾熊 龍柏保護區 (點擊連結)

第三天  澳洲摩頓島 陽光沙灘女朋友(點擊連結)

第四天   澳洲黃金海岸  大嘴鳥搶食秀(點擊連結)

第五天  澳洲墨爾本 探索市集逛大街(點擊連結)

第六天  大洋洲一日遊(點擊連結)

第七天  墨爾本市區跑跳 媽呀我自願進牢被關(點擊連結)

第八天  澳洲 墨爾本 掏金鎮Sovereign Hill 我掏到金角了(點擊連結)

第九天  澳洲 墨爾本 彩虹小屋+搭飛機回布里斯本(點擊連結)

第十天 澳洲 布里斯本 心不甘情不願回台 (點擊連結)

維多利亞市集大走跳(點擊連結)

曼特拉特拉斯飯店 (布里斯本)Mantra Terrace Hotel(點擊連結)

墨爾本邁阿密飯店 (Miami Hotel Melbourne) (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