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可以幫你訂的炸雞

這篇來介紹住宿,在韓國這五天都住這裡

價格:四晚總共8735元台幣,一晚約2200元(兩人房)

我們選擇住在中央點飯店,距離地鐵鐘閣站很近,走路抓5分鐘內到。GOOGLE捷運出口3-1號,是鐘閣站喔

為什麼選這間主要原因為便宜啦~~又近又便宜的飯店,重點是可以炸雞外帶。

這間飯店很好找,GOOGLE大神絕對帶到位。

這間飯店外面有超商跟麥當勞,絕對不會餓,同時還有一間很厲害的路邊攤。

因為韓國很冷,所以路邊攤用這樣完全防風,只是會不會一氧化碳中毒阿哈哈。

我們有進去吃,之後會介紹( 飯店前民間小吃攤,有入住中央點飯店可以順道來吃 點擊連結)

 

我們第一天是約莫10點到飯店,我們CHECK IN 之後先問可不可以幫忙訂炸雞哈哈,因為一直很想吃韓國炸雞。不過要一小時之後才會到喔

先來看看飯店內部,大廳明朗,很OK,不過我覺得房間是重點,因為我又不會睡大廳。

我每次去飯店都會拿名片,因為怕如果真的不見還可以找到回家的路,而且如果再看不懂文字國家更要拿。

來看看房間

其實大小剛好,不過我29吋行李箱打開來走道就滿了,但是因為我另一個旅伴沒來,所以一人睡兩人房,爽。

一般配備,但是我原本就不太會用沖泡茶飲。

來看看廁所

免治馬桶

大概我屁股下去就滿的浴缸

廁所空間普通,盥洗用具都記得沒牙刷,不過我在去過香港後就深深記得要帶牙刷。因為我在香港買一個牙刷組花了17元港幣.......(錢難賺阿T T)

接下來來看細節部分:

有一張使用說明,不過飯店WIFI有點弱,結果我們那層樓連不上還要連其他樓的...我還CALL 大廳求助

床鋪上有小小汙漬,還有一些棉削,但是我覺得還好,因為我有兩個床。

有給一張一萬韓元券,我也沒用,因為一直沒有機會過去逛逛,回來都九點十點了

接下來是介紹炸雞了

炸雞來了:

IMG_4147

17,000元,其實有點不便宜,但是看到這包裝有沒有看起來很厲害啊

打開來喔

炸雞一個是炸的一個是韓式,我們都比較愛韓式,因為都比較有醬汁,炸的就一般般,所以最後就拿單純炸的來沾韓式醬汁就等於韓式炸雞哈哈

這家肉普通,雞肉有點柴柴的,沒有很juice,要沾比較多醬汁才好吃。

醃蘿蔔蠻厲害的,就很入味,可能是加工食品關係哈哈

這家炸雞可以選大小分和甚麼樣的炸雞,例如全部韓式或是各半,因為是飯店提供菜單我就沒拍了。這家炸雞就大家可以點個吃意思意思,因為我覺得沒有到頂級好吃。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來說我覺得OK,價格一晚一間房約兩千,而且其實離地鐵站約莫5分鐘的距離,

不過大加分就是外訂炸雞服務。哈哈。

這邊英文很能通,都不用擔心喔。

 

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1. 韓國住宿去哪住,推薦中央點飯店便宜CP值高+評論也不錯

2. 飯店前民間小吃攤,有入住中央點飯店可以順道來吃

3. 明洞街頭小吃有甚麼,跟著我隨便吃

4. 韓國好吃連鎖早餐店,Isaac Toast & Coffee

5. 韓國旅遊補充(怎麼買網路、換錢、零食要買啥?)

6. 韓國 五天四夜 仁川機場怎麼搭車至市區?

7. 韓國 景福宮 韓國料理 三清洞摩西憋尿好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央點飯店 韓式炸雞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