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路邊歐霸的拍照(我覺得我會被打)

隔了2個月才發了新文章,結果發了一篇抱怨文。韓國跟女朋友去千萬要有耐心喔,因為腳有點酸阿手提的有點重一家鞋子店可以三顧茅廬買了三雙,一間店可以逛一小時,超級傻眼...啊啊啊話題偏了,來看看我們的韓國行吧。

韓國要怎麼玩,要怎麼逛,其實很簡單,很像台北,抓著捷運跑就好,其實看個書抓個要去的點,就可以完成。

而為什麼要去韓國,因為機票便宜壓,不用白不去,因為去年剛好搶到酷航買一送一的優惠我們一人約莫4,400元就可以買到機票(原價3900,不小心按到選座位,等等底下會介紹,機票花費等於搭高鐵去高雄啦)。是不是很便宜。不過是晚去晚回的班機就是了

首先來介紹我們的行程:


第一天

搭機至韓國,韓國機場超大的,簡直是迷宮(點擊連結)107.04

搭機至韓國,馬上在飯店吃韓式炸雞


第二天

景福宮穿韓服,憋尿憋到死,明洞Part2(網誌建置中)107.04

1. 租韓服走景福宮,比誰膀胱有力

2.晚上衝去吃孔陵一隻雞


第三天

南怡島上演春雞戀歌(網誌建置中)

購買KKday行程前往濟州島


第四天

廣藏市場、梨大弘大都給你們女人逛就好了,明洞Part1(網誌建置中)

1. 廣藏市場吃在地美食

2.梨大弘大走遍遍


第五天

昌德宮、沒有去的都補一補(又再補貨再去明洞)(網誌建置中)

1.昌德宮

 

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1. 韓國住宿去哪住,推薦中央點飯店便宜CP值高+評論也不錯←點擊連結

2. 飯店前民間小吃攤,有入住中央點飯店可以順道來吃←點擊連結

3. 明洞街頭小吃有甚麼,跟著我隨便吃←點擊連結

4. 韓國好吃連鎖早餐店,Isaac Toast & Coffee←點擊連結

5. 韓國旅遊補充(怎麼買網路、換錢、零食要買啥?)(點擊連結

6. 韓國 五天四夜 仁川機場怎麼搭車至市區?←點擊連結

7. 韓國 景福宮 韓國料理 三清洞摩西憋尿好痛苦←點擊連結

 

 

以上為我們行程分享(逛街+當行李小弟無誤),每一篇文章都會介紹我的走跳玩法。這邊順道跟大家分享我韓國回來感想:

1. 男生購物方面

其實我覺得男生衣服沒有比較便宜到哪裡去,或是我不會殺價還是怎樣,衣服像是大衣就很好看,但是有些價格實在是太誇張的貴,像是我看到標榜克什米爾的布料大衣要6000元左右,實在是很無法下手。男生衣服像是在明洞就比較少,需要往其他地方找找,像是轉至梨花大學或是到東大門等等(東大門大家都說在坑殺觀光客,但是我覺得還好,因為畢竟這邊衣服集中也好逛,有沒有坑殺就看個人議價能力跟功課,而我們行程中男生買衣服地方本來就不太多,我是看到喜歡價格ok+猶豫一下我就下手了哈哈)。這是我個人意見。

2. 吃的部分

物價:吃這方面物價比較高,路邊小吃都是要60元起跳,雖然台灣夜市也開始趨向這麼貴(還不定時有坑殺外國客的報導),但是每一樣都吃個快100元其實吃一吃很嚇人。而店家食物就是一般台灣上館子的錢,比較沒有看到比較親民的一般銅板美食。不過觀光客就是要吃當地著名的,通常價格都還ok,吃一餐大概都要2萬韓幣。

食物好吃嗎:食物也是會踩到雷,但是好吃的真的是神等級。像是我們去吃一家類似三明治的店,吃了永生難忘不誇張(像是日本和牛一樣現在舌頭還有那個味道)而辣度部分建議要注意,不會吃辣的人一定要跟店員說(不然你會不斷灌水)

點餐好溝通嗎:其實就是比手畫腳,然後先做好功課,要去哪裡吃等等,但是點餐大致上都沒問題。

3. 伴手禮:

伴手禮大多數都是餅乾,我都是網路上GOOGLE韓國必買伴手禮之後,依照上面去挑選,後面我會說到那些很值得買。我有買冷藏密封的泡菜回來,其實沒有很美味(要買那種玻璃瓶包起來的,聽說比較厲害哈哈)。很多人會去買化妝品,但是我也沒買,因為我不需要買。不過有乳液和一些保養品男人可以用的被店員推薦後覺得好像不錯。但是我覺得韓國沒有日本餅乾吸引人想買(現在日本的零食也沒有那麼吸引人了,因為台灣都買的到),雖然我還是買了一堆。

4. 天氣

我們4月去只剩下未消融的雪,其他都已經全部消融。4月天氣晚上涼爽,早上很熱就是了。要看雪要2月去,我們是為了機票去。

5. 花費

現在機票便宜,如果沒有甚麼亂花,壹萬至兩萬就可以解決的。跟日本狀況一樣。

我們天天關注台灣廉價航空福利社的臉書,三不五時推出機票特惠,但是機票優惠限制很多,包含了時間、地點還有訂購方式。像是訂購方式必須由一個人訂一組,不是分開定(若是今天要進機場貴賓室就沒辦法各自刷各自機票,就無法免費進貴賓室了喔)時間只有為期兩個月的機票期間,當然地點是他選定的,很多規範要注意,重要的是有時候要從網站提供的連結進去,不是自己進航空公司的首頁。因為我訂了半天卻沒有買一送一

 

以鄰近國家來說,來一趟很OK,其實我覺得台灣離這些國家近,可以先來走走踩踩,可以當作出國旅遊不會負擔的好地方。上面有各項連結可以點選,看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