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篇文章網路上很多,我用最簡單方式跟大家說怎麼搭車怎麼走

首先是買票及選車:

大家會問直達跟普通價格差多少,時間差多少,來做個比較表:

 

普通列車:

直達列車:

時間

仁川機場1號航站樓 ~ 首爾站:59分鐘

仁川機場2號航站樓 ~ 首爾站:66分鐘

仁川機場1號航站樓 ~ 首爾站 : 43分鐘

仁川機場2號航站樓 ~ 首爾站 : 51分鐘

價格

成人:4250韓幣

成人:9,000韓幣、兒童:7,000韓幣

看到這個,知道要座哪個了吧,當然是普通阿,價格可是差一倍,但是時間也不到20分鐘差距。

時刻表←點我連結

怎麼買票呢,如果是普通列車,只要拿著TMoney卡就不用煩惱,直接進站座好座滿。

怎麼走:

出關之後,就會看到這個招牌,請大家跟著黃色招牌走。機場鐵路走

中途會有手扶梯

真的不用擔心,有招牌,無腦往前衝

恭喜抵達

這是最簡單的搭乘方式,只是要記得先看好時刻,我是覺得不用直達啦,又沒差多少時間,反正多在這片土地一分鐘,就有可能多花一分錢哈哈哈。

 

延伸閱讀~其他文章

1. 韓國住宿去哪住,推薦中央點飯店便宜CP值高+評論也不錯

2. 飯店前民間小吃攤,有入住中央點飯店可以順道來吃

3. 明洞街頭小吃有甚麼,跟著我隨便吃

4. 韓國好吃連鎖早餐店,Isaac Toast & Coffee

5. 韓國旅遊補充(怎麼買網路、換錢、零食要買啥?)

6. 韓國 五天四夜 仁川機場怎麼搭車至市區?

7. 韓國 景福宮 韓國料理 三清洞摩西憋尿好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搭車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