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會介紹這間店,因為網路上名氣之外,中午剛好逛到這邊吃中餐。今天剛好不用排隊,就來看看這邊有甚麼好吃吧。

看到這個大大的三清洞摩西,就到了啦。

外面有等待區,可以休息,但是中午很熱一點都不想,而且我們當天穿韓服來吃,行動不便加上很想尿尿,想趕快吃一吃哈哈。

底下有一張貼文,大概講一下怎麼吃,還有店家料理

老闆會先給我們菜單看,可以選擇要吃甚麼,我們點了海鮮跟烤肉及蔬菜綜合的年糕鍋,有加一份方便麵跟雞蛋和起司

我們三個人他們建議點三樣,就是5000元的部分做選擇。

我們當然沒點辣,很怕韓國的辣很失控。

裡面座位蠻沒有很多,如果來要早一點不然就要等待了。

 

上菜了,它們是全部都在裡面一起,

海鮮部分有淡菜及花枝

燒肉就是像是燒肉飯那種肉片

野菜就是蔬菜(廢話)

我們有點一份起司,起司是最後淋上,但是他們一開始忘記我們有點起司,我們吃一吃沒有起司感覺問老闆說起司哩,老闆就很sorry跑來幫我們加在上面。

加上起司之後口感更濃郁,就是更肥。

我建議要加個起司才是韓國味啦。

而整體吃起來,海鮮我覺得有點少,但是我搭著整鍋很棒,尤其是年糕很Q,我超愛。

雞蛋就看個人喜好,我覺得吃起來還好。

湯頭口感很棒,三個人吃點三個有飽足感。

而我們還有點一罐水蜜桃,好喝。

可惜的是我們穿韓服,不能吃吃喝喝太多,要一直憋尿,很痛苦的。而且超怕沾到衣服,吃的要小心奕奕的。 

延伸閱讀

1. 韓國住宿去哪住,推薦中央點飯店便宜CP值高+評論也不錯

2. 飯店前民間小吃攤,有入住中央點飯店可以順道來吃

3. 明洞街頭小吃有甚麼,跟著我隨便吃

4. 韓國好吃連鎖早餐店,Isaac Toast & Coffee

5. 韓國旅遊補充(怎麼買網路、換錢、零食要買啥?)

6. 韓國 五天四夜 仁川機場怎麼搭車至市區?

7. 韓國 景福宮 韓國料理 三清洞摩西憋尿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