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解密Alone beach 附近餐廳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閒閒沒事,在那邊待了足足四天整,跟大家分享我們吃了哪些餐廳及美食吧:

這個餐廳標語,道盡了ALONA BEACH所有餐廳的道理

吃海鮮嗎   有點貴喔   是不是傻   可以點菜喔

好了正題開始


1. 在沙灘上的餐廳Oasis Resort(網路上tripadvisor評價很高,有四星喔)

位置:在海灘旁邊,GOOGLE無法定位,直接Google店名

網站: http://www.oasisresortbohol.com/index.php/restaurant-bar

這間義式餐廳其實是有飯店的,而餐廳設計走幽暗路線,若你要吃飯桌上會點光明燈(蠟燭),這間是隨機挑選的

IMG_7097.JPG

他有酒吧,可以在海灘旁喝著享受人生

他有今日特餐

IMG_7096.JPG

菜單,第一頁就有全部資訊了

基於菜單太多,我就兩張代表

  

上菜了,我點了今日特餐,黑板上餐點,我直接翻白話文這道菜叫做海鮮燉飯(400p)

套餐有超多蝦子的,約莫20隻吧,台灣套餐那麼多蝦狀況下不可能有這個價格

  

它的醬超級下飯,我一下子就把飯耙光了。

另一份一樣是今日套餐是烤雞排套餐(390p)

吃起來普通,我們一致認為剛剛的鮮蝦套餐比較好吃。肉就我現在完全沒有印象什麼口感,而飯也是蒜飯,菲律賓人愛用蒜飯,個人很愛。 

食用心得:這間店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點蝦類套餐,而且在海邊吃可以享受海景,覺得還可以。我個人推這家。

 

2.在公路上的義式餐廳 Giuseppe Pizzeria & Sicilian Roast(網路上tripadvisor評價很高,一樣四顆)

網站: http://giuseppemactan.com/?utm_source=tripadvisor&utm_medium=referral

位置:在公路旁邊,GOOGLE無法定位,直接Google店名

這家餐廳意思翻譯就是,Giuseppe 開的披薩店,以西西里風味烘烤方式料理,所以想吃披薩或是義大利麵的夥伴可以來。但這間要先說,真的有段距離,從Beach過去走路15分鐘。因為我們不是在尖峰時間點餐,所以沒甚麼人。

餐廳刊版很大一顆

菜單:

但是我不知道吃什麼,就叫老闆推薦了披薩跟義大利麵類,老闆推了以下:

義大利麵部分:

SPATHETTI MARINARA

披薩推薦:

PIZZA GREGORIO

我點了一個鳳梨茶,我喝了一口覺得不是現打的... 價格:110P

Ice Tea長這樣有點傻眼,好啦這家店很誠實,沒有倒在杯子拿出來 價格:70P

我們這次點了一枚披薩跟義大利麵。

先上披薩

PIZZA GREGORIO 價格:490P

披薩厚度

10吋Pizza我們兩人根本吃不完,披薩它的麵皮有一個特殊的味道,在咀嚼到後面的時候才會發現,有點像是高粱,而披薩不是台灣人那種愛的很多料的披薩,為到地的義大利披薩,我覺得還不錯。

義大利麵來了

SPATHETTI MARINARA 價格:530P

義大利麵份量不多,第一眼看覺得普通,但是吃了第一口真的吼賽雷。奶油香氣超濃烈,因為是義大利🇮🇹餐廳,所以最強的是義大利麵,他的麵超好吃,在台灣沒吃過,他麵條吃了軟硬兼具,而它的麵條沾附醬汁的香味,超好吃。

披薩是填飽肚子用,點義大利麵不會飽喔

餐廳照片:

牆上裝潢這是啥? 

旁邊有酒窖,有很多錢的朋友可以叫一支

 

食用心得:一定要吃義大利麵如果有辦法走那麼遠的話......不過我推薦來啦~~

 

3. 往Beach路上餐廳,門口有烤雞Jasz Restaurant(網路上tripadvisor評價極差,2.5顆星):

位置:在前往海灘路上,GOOGLE無法定位,直接Google店名

這間可以點餐也可以當酒吧的餐廳,我們當天因為從薄荷島市區回來很餓,他們還沒開業我們就進去當第一個客人,他加緊腳步架音響撥音樂給我們聽(其實不用)

場地很大,不怕坐滿

菜單:很多,貼了我點的兩頁

我們點了炒麵跟烤肉飯,隨便點的。

這張點了右邊的2號餐 COMBO MEALS 2

左下角230的炒麵 Bam

Bam就是上面兩種炒麵混合,而我在東南亞的炒麵很少吃到雷的,這間也很好吃,我點海鮮麵,有三隻蝦子、肉絲,剩下就沒甚麼料。價格:230P

烤肉飯送了一個ice tea,一樣甜的要死了喔  價格:200P

食用心得:烤肉飯算好吃,配飯超剛好,他肉烤的不會太死,肉汁很鮮嫩,這間我持保留態度,因為炒麵跟烤肉都很好吃,而且烤肉份量也很多,但網路上對於海鮮評價很差,所以如果要來吃我建議早點來沒人時候,或是點我們點的烤肉飯吧,不要點海鮮。這間算是我們在beach吃到價格還ok的餐廳(因為beach附近餐廳大部份都很貴)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吃這家。

  

4.Beach上飲料店:Dave's Shake(網路上tripadvisor評價很中上,四顆星):

位置:在海灘旁邊,GOOGLE無法定位

來這邊一定要喝shake,大家都會來這間,原因為便宜又好喝啦~不過呢,我們喝了一杯不加糖的,完全打回原形,就普通果汁。但是,請大家就依照當地的特調,喝喝高血糖的飲料吧!

食用心得:老闆會說中文而且很High,會跟你說~一杯芒果汁、一杯鳳梨汁哈哈哈哈哈,而且這邊的量是比較大杯好喝的,可以來這邊喔

這就是可愛的老闆啦

 

5. 路邊水果(鳳梨一盒50,芒果一盒80P~100P,多盒可以殺價)

我必須說台灣的水果很甜很好吃,其實菲律賓的水果沒有台灣那麼好吃,芒果在台灣比較甜比較好吃,反而我建議可以買鳳梨,因為鳳梨真的很甜,雖然我嚴重懷疑有泡糖水。

 

6. Beach上的燒烤:Pyramid Beach Resort(網路上tripadvisor評價很一般,3.5顆星)

位置:在海灘旁邊,GOOGLE無法定位

網址: https://www.alonapyramid.com/

這家店有包肥餐,我問他有甚麼可以吃,兩個服務員跟我說都不一樣,我就不點了

一個服務生說只能吃這邊,一個說連燒烤也可以吃

菜單:左邊有飯店資訊

這間店是為了想吃燒烤而吃,我們遇到4個台灣人一起吃的,點了一個套餐。今天點左下角SET B 1,350元套餐

菜單很厚,我就沒有全PO上來

會有烤肉區

這家店主要為海鮮燒烤著名,前面擺了一堆海鮮

上菜瞜

這是馬鈴薯泥

烤肉串

炸薯條*2

烤海鮮

食用心得:各位觀眾我不建議來吃,就普普通通,台灣路邊燒烤店等級。唯一好處就是有海景。餐廳算多人所以等很久,但因為地點好還是吸引很多人來。而它著名的是海鮮,但是海鮮很貴,咱們還是回台灣吃吧。

 

7. Bee farm 冰淇淋、蜂蜜農場餐廳(網路上tripadvisor評價很高,五顆星):

位置:在海灘旁,GOOGLE無法定位,直接Google店名

這家不用介紹了,知名度夠,我們點了芒果、椰子。我覺得椰子比較好吃,芒果太芒了,有點走火入魔,味道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蜂蜜農場餐廳這邊我特別開了一篇文章,想吃Bee Farm可以參考一下右邊連結~ Bohol Bee Farm田野套餐,我愛那個野味【2019菲律賓宿霧】

 

8. 酒吧Seven seas(網路上tripadvisor評價不足未參考):

位置:在海灘旁,GOOGLE無法定位,直接Google店名

這間酒吧只開到10點,所以你也不能在這邊嗨太久,嗨到一半還會停電喔哈哈(第一次去整個BEACH都停電)

我們點了全部的SHOTS,這邊的SHOTS比台灣便宜一點點,而且很好喝喔

因為這邊有藍色燈光效果,所以照片拍起來就會長這樣

上面有火喔,就是一口吸管吸下去

另一杯SHOTS,其他我就沒拍了

長島冰茶(喝酒哪記得價格,真是不好意思)

這杯飲料很美味耶(一樣沒管價格)

這罐像是冰火一樣的飲料,蠻好喝的

如果你夠膽量,準備好歌可以一起去上面唱喔

食用心得:一群人可以來喔,就當作放鬆,而且可以點歌聽他唱

 

 9. Shaka Bohol (網路上tripadvisor評價很高4.5顆星)

位置:Google定位不準,直接Google店名

這間12點前只有飲品為主,因為我們11點就到,就點了一碗冰

門口有營業時間:0700至2230

IMG_7698

沒有很明顯,一間小間店面

這家店很多網紅會來,因為它在我們飯店旁邊,隨意經過進來的

菜單:

我們今天點的是BOM DIA,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很知道自己點了什麼,看到有成分有芒果就點了哈哈

上菜

是不是超美,我懷疑上菜速度比較慢原因是為了弄這朵花

下面白色是椰子,底下是巴西莓,還有燕麥等。這是我這邊吃過最健康的料理了。

攪一攪就變這樣

 

跟大家分享一樣小知識,巴西莓很貴的 

食用心得:是一間天然健康的店家,來這邊很少吃到少油少鹽少糖東西,這間可以來嘗試。推一個

 

10.晚上加碼宵夜場:Panglao Grill House & Karaoke(網路上評價不足未參考):

位置:在公路上,一樣用GOOGLE可以搜到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nglaogrillhousekaraokebar/

這家店跟旁邊的店反差很大

這家店很local,隔壁就是很觀光客吃的店,但是如果要便宜又貼近當地人,就來這家吧

我們今天點了烤雞腿和烤雞胗,畢竟已經吃飽單純解嘴饞

合計兩樣120

我們點的當下並不知道多少錢,就給它直接抓兩樣。

這家老闆娘好像是很心不甘情不願在烤肉,而且都烤焦,當我們的雞腿烤的非常之黑的狀況下,她拿出刀子我以為要割掉烤焦地方,結果是在戳一戳而已,烤焦是很正常的事。

烤的真的像是火燒厝一樣

食用心得:

非常非常好吃,它的醬太厲害了,少了醬大概就可能普通,它的醬帶甜味,再混合上烤肉醬,無法說出那種口感不過可以給超高分,價格我覺得跟台灣差不了多少,因為這邊是最ALONA BEACH阿。

 

以上為10家店一次蒐集,想去Alone beach吃飯,就看這篇文章吧

 

 


 延伸閱讀:

八日遊行程總整理,自由行就是那麼簡單:

1.宿霧跳島八日自由行大公開,來海底摸魚吧~(點擊連結)

2.第一天 半夜摸黑偷溜出國不忘吃牛排2019.05  機場餐廳免錢吃,第一天就是搭飛機(點擊連結)

 3.    第二天 摸魚摸到大白鯊,剛到就買到手斷2019.05  一到宿霧機場直接前往賞鯨,補眠完再去補貨(點擊連結)

4.第三天 走啦走啦跳島去  曬到我變香腸人  走跳島行程,晚上再去Mall再補貨(點擊連結)

5.第四天 前往薄荷島,入住超奢華飯店Be Grand Resort(點擊連結)

6.    第五天前往處女島再度跳島,像是免錢一樣大啖鮑魚海膽(點擊連結)

7.    第六天 飯店出包沒房住,勞邦島自駕自由行(點擊連結)

8.    第七天 遊河看看眼睛猴,自駕超過150公里長征騎到屁股痛(點擊連結)

9.    第八天 最後一天回宿霧島,宿霧機場貴賓室介紹(點擊連結)


薄荷島美食總整理,客官想吃甚麼:

1. Alona beach 美食大揭密,十家讓你吃不完(Oasis Resort、Giuseppe Pizzeria、Jasz Restaurant、Dave's Shake、Pyramid Beach Resort、Bee farm、Seven seas、Shaka Bohol、Panglao Grill House & Karaoke【2019薄荷島】

2. BUCKET SHRIMPS超好吃,榮登菲律賓第一好吃美食【2019菲律賓宿霧】

3. Bohol Bee Farm田野套餐,我愛那個野味【2019菲律賓宿霧】


住宿好去處,避雷專家在這邊:

1. 宿霧住宿:One Central Hotel飯店介紹連結(點擊連結)

2. 宿霧Be Grand Resort,獨享整片海灘,一起來潛水度假吧!!!(點擊連結)

3勞邦島住宿Panglao Regents Park,不好意思你沒有房間要搬家摟(點擊連結)


補充文章

1. 勞邦島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販售之所有行程(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