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grant resort (10)

這篇算是一篇抱怨文吧,要來談談沒有找到訂房資訊的經驗

訂房時再發一封信給飯店,再次確認比較保險(我有發都已經出事了)

以下為搬家日記:


今早在BE Grand Resort渡過美好的早晨後,轉向入住兩晚一間價格比較親民的旅館

飯店叫做Heartland Hotel Serviced Rooms & Apartments

而我們花了100披索坐車從Be Grand Resort換至Heartland Hotel Serviced Rooms & Apartments

延伸閱讀:Be Grand Resort介紹(宿霧Be Grand Resort,獨享整片海灘,一起來潛水度假吧!!!)

進來時蠻期待的,看起來超不錯的阿

我們在大廳等待check in,她鍵盤大概打了10分鐘面有苦色,她表示不好意思你們沒有房間

晴天霹靂,人生第一次遇到如此窘境,為何如此,我們繼續看下去,以下為對話內容:

我:我可是有付錢而且有訂單編號的,是完全付款成功喔~

服務人員:因為我們在更換系統,因系統問題所以沒訂到你們的房間。

我:我曾有寄信至您官方信箱,表示我有將會住兩晚,同時詢問相關房間相關事宜,如果當時沒訂到你們應該要在信中跟我說。

以下為寄信內容:

服務人員:抱歉因為系統問題所以沒有訂到房,你們可以在這邊住一晚,隔天再去住另一間飯店

我:我不是來換搬家,我是來渡假的

服務人員:不然你們繼續這邊住一晚,第二天若有人沒有進來住,你們就在這邊,有下一組客人來,你們就得搬家。

我:我們不想搬來搬去,因為這樣真的很花時間跟精力

服務人員:因為那間房有人訂了,你們到那邊還是要再搬家一次

我:等於我還是要搬家,那我很不想

我們就這樣弄了快1小時,最後結論,幫我們轉去另一間飯店(Panglao Regents Park Resort(邦勞攝政公園度假酒店)


插敘

我整個行程大打亂,我到那邊還是要再搬家一次...而同時她表示這邊飯店有早餐,(再說一次,她表示這邊飯店有早餐)我搬過來也是方便。

而到這種田地,我們人在異地,只能接受她的安排。

而為什麼換到這間是因為他們是同一個老闆,關係企業飯店可以互轉啦~


再度出現狀況

到晚上,我就詢問一下明天早餐在哪裡用餐,而我們是報房號就好嗎?

服務人員說我們住房沒有提供早餐,要付費~

原來是我又誤會了,我大傻眼是怎樣,都是不說清楚的嗎?

於是她打電話到Heartland Hotel裡面的經理人,她表示晚上10點半願意前來說明(我在電話中,完全聽不懂她的英文口音....)。但我拒絕,因為晚上10點半我要睡了,已經很累了,於是約明日早上7點。


又再度更不爽

早上7點一到,不見人,我6點50分到開始等待,我等到約7點15分,這讓我更火了,奇怪都是花我時間,我一直在等待,等待你們飯店找我的訂單,等待你們姍姍來遲,於是...我開始在飯店裡面咆哮。

以下開始對話:

我:請問我們不是約七點嗎?

服務人員:因為我們換班時間櫃檯沒有人手,我們晚點到但是打給這邊飯店沒人接電話,所以沒有辦法跟我說...

我:千錯萬錯,都是因為我運氣差,訂到房剛好遇到系統更換,等待是因為剛好換班,反正就是剛好我運氣差,而且以換班不是昨晚就會知道嗎?如果不行為何不早點說,我在這邊白等...

我:那早餐妳有說到有,為何這邊說沒有。

服務人員:我說這邊有早餐,但是沒有說免費。

我:我又誤會了,有提供早餐不等於免費,你們為何不說清楚。

服務人員:我們有說這些...

心中OS原來一切都是我沒清楚,是我的錯?(又是我的錯)

我:我根本沒聽到...

在爭執下去沒有結論,我問他說現在是怎樣處理?

服務人員:會補償我早餐一天


題外話

早餐不是那種很豪華,其實花不了飯店多少錢(一個Set),但是他們不願意提供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他的蒜飯蠻好吃的(飯店唯一推的東西)


最後處理方式:

其實我真的不是在意早餐的有無,是整體就是很不爽,以及行程被延後。

我想表達的是,我覺得我一直沒有被尊重,沒有選擇,只有被要求,這整個錯誤不是我的問題,但是都是我要付出,感覺很差。

或許是台灣人要求比較高,或許他們覺得沒什麼,這或許是文化不同吧。

一直以來,我被教導服務顧客時,要超乎顧客的預期,這次也是超乎我的預期啦...而或許台灣服務業太周到,包含公務人員都會被評分,讓我們這樣的狀況相當不能諒解。

最後處理方式:

我後來跟她說明我整個行程的損失和心情,她們後來討論之後,我在這間飯店不用再搬家了,直接續住一天即可,同時送兩天早餐。

這又讓我覺得,是有吵的小孩有糖吃嗎?

以上就是我花費好幾個小時爭執的過程,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


還是要介紹一下飯店(就看看吧~客官)

若是要入住這間可以參考如下:

他是兩間飯店隔一條馬路,都是同一間

價格跟我之前那個Heartland Hotel Serviced Rooms & Apartments差不多,一日價格約台幣1200元上下

另一棟(我摩托車停門口)

進來中庭有一個游泳池(我覺得比較像兒童戲水池)

可以在旁邊躺椅享受人生

住一樓出來就是水池其實小朋友會很愛

旁邊有酒吧,他有一個Happy hour其實蠻便宜的


接下來,房間內部:

因為行程Delay,來不及拍照事後補拍故有放置東西

很陽春的熱水器.....而且水龍頭的管線過短,很難洗澡......

這張是booking上抓的

這張照片是房間真實狀況,冷氣也是比較舊型的

房間沒有吹風機,要去櫃台借,但是櫃台常常被借光


位置:

離大街不遠,走路10分鐘到(booking的地圖)

 

以下為訂房網站連結,大家可以去看看出發時的價格喔,兩個大家可以比較一下,不過價格上去很快...,還是建議喜歡選定就定吧~

Booing 訂房連結,可以直接連到BOOKING喔→點擊連結←

Agoda訂房連結,可以直接連到Agoda→點擊連結←


因為經過一連串的爭執,其實對於這間飯店已經沒有好感,撇除不好的過程,以下為住宿心得:

1. 地點不錯,價格還ok,若求方便這是好選擇。

2. 游泳池因為都是小孩在玩,你不會想下去,有帶小孩倒是可以。

3. 房間很一般,追求渡假的夥伴,對於熱水器很不ok的話不要住。

4.沒有吹風機...如果在意提早去櫃台借吧...

我對於這間持一般態度,若是真的找不到房,可以訂這間,位置跟價格還不錯,cp值算可以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建議大家住房時,再發一封信過去確認吧~~~

 


 延伸閱讀:

八日遊行程總整理,自由行就是那麼簡單:

1.宿霧跳島八日自由行大公開,來海底摸魚吧~(點擊連結)

2.第一天 半夜摸黑偷溜出國不忘吃牛排2019.05  機場餐廳免錢吃,第一天就是搭飛機(點擊連結)

 3.    第二天 摸魚摸到大白鯊,剛到就買到手斷2019.05  一到宿霧機場直接前往賞鯨,補眠完再去補貨(點擊連結)

4.第三天 走啦走啦跳島去  曬到我變香腸人  走跳島行程,晚上再去Mall再補貨(點擊連結)

5.第四天 前往薄荷島,入住超奢華飯店Be Grand Resort(點擊連結)

6.    第五天前往處女島再度跳島,像是免錢一樣大啖鮑魚海膽(點擊連結)

7.    第六天 飯店出包沒房住,勞邦島自駕自由行(點擊連結)

8.    第七天 遊河看看眼睛猴,自駕超過150公里長征騎到屁股痛(點擊連結)

9.    第八天 最後一天回宿霧島,宿霧機場貴賓室介紹(點擊連結)


薄荷島美食總整理,客官想吃甚麼:

1. Alona beach 美食大揭密,十家讓你吃不完(Oasis Resort、Giuseppe Pizzeria、Jasz Restaurant、Dave's Shake、Pyramid Beach Resort、Bee farm、Seven seas、Shaka Bohol、Panglao Grill House & Karaoke【2019薄荷島】

2. BUCKET SHRIMPS超好吃,榮登菲律賓第一好吃美食【2019菲律賓宿霧】

3. Bohol Bee Farm田野套餐,我愛那個野味【2019菲律賓宿霧】


住宿好去處,避雷專家在這邊:

1. 宿霧住宿:One Central Hotel飯店介紹連結(點擊連結)

2. 宿霧Be Grand Resort,獨享整片海灘,一起來潛水度假吧!!!(點擊連結)

3勞邦島住宿Panglao Regents Park,不好意思你沒有房間要搬家摟(點擊連結)


補充文章

1. 勞邦島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販售之所有行程(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