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川蜆王頂級鍋物是府中新開的火鍋店,這邊人潮算非常多,從捷運站至府中商圈必經之路

小弟之前曾經是立川漁場的員工,來這邊吃有種回娘家的概念,相當期待哈哈

招牌很大一個, 大概在桃園機場都看得到這兩個字

剛開幕(聖誕節)有活動,等於服務費免掉了啦

而聖誕節也有聖誕套餐,但是對我們來說太多,我們還是點我們要的餐點!

  

簡易菜單在此(有照片菜單在最底下)

先來介紹室內場地狀況

這邊會看到很大的翅膀,我絕對不會過去跟翅膀拍照的哈哈

走道相當寬廣,可以打羽毛球了吧!

  

你看看有多大,因為剛開幕,還沒有到客滿狀態

 

接下來介紹一下吃飯環境

一人一個鍋,不用搶

 %E6%9C%AA%E5%91%BD%E5%90%8D

這邊是半自助的用餐方式,有提供一些吃到飽的餐點。

包含爆米花(覺得這個很不需要哈),而高麗菜吃完可以再這邊續

麵區:有王子麵、鍋燒意麵、冬粉、拉麵

飲料區: 有綠茶、奶茶及可樂和咖啡等

  

蛋跟高湯(湯不夠自己加)

蛋🥚很大顆欸,上面蓋一個印章看起來比較厲害?!我吃起來真的是給人很有飽足感!

 調味料區(我最愛青蔥跟花生粉了)

白飯和滷肉區  

我在盛飯的時候,裡面幾乎都省剩下鍋巴跟一點飯,而且感覺是放比較久的飯。原因可能為客人不多,沒有注意到要補,這有點不好

冰淇淋區

是明治的冰淇淋,我最愛吃香草口味,這邊口味有香草、香蕉🍌、草莓🍓、紅豆及抹茶

以上就是環境介紹,接下來開始上菜嘍

來一一介紹點餐:

第一個是膠原鯛(360元)

 份量超多算多,感覺富含膠原蛋白

川燙起來超好吃,很像鯛魚片但是口感比較Q,而魚皮比較厚,喜歡吃魚皮的夥伴可以點這道喔

接下來是海鮮雙拼,拼蛤蠣跟鮮蚵(400元)

%E6%9C%AA%E5%91%BD%E5%90%8D

跟大家報告,他的鮮蚵很厲害!很大顆很鮮,吃起來很甜,打從心裡愛上這個蚵。而鮮蚵不能煮太久,因為會影響鮮蚵的飽滿,煮太久會整顆縮水而且不好吃!

每個餐都有的蔬菜盤,裡面有芋頭、金針菇、米血、丸類還有很多很多的高麗菜為底。

它的火鍋料有一款很厲害,就是芋頭旁邊那個黃色那款,個人推測是花枝餡料,吃起來很Q很好吃,而且不是外面那種一般花枝火鍋料。

若是點蜆王養生湯,會有一盆的蜆為湯底,自己下去煮。不過他的蜆不是之前在立川漁場的炒蜆仔那麼大顆,是屬於比較小顆那種,下圖為套餐樣子!

這鍋吃法為一開始就是要蜆下去燉煮,以蜆為底的湯頭。而蜆煮過的湯底其實沒有很有味道,還是偏向清淡。

開鍋啦~

他的湯頭沒有到很濃郁,我個人很愛那種重口味的湯頭,我自己有加了沙茶等調味料,建議大家可以喝一口湯看看試不適合自己,不夠就加一些。

它的鍋子不大,很快就滾了!你看有多滾哈哈

 

滷肉飯的醬汁跟肉都是自己承裝自己來,他的滷肉飯是沒有肥肉的那種,我便弄了一些試吃看看。吃起來普通哈哈

聖誕節活動,打卡送蛤蠣,一個人打卡就送一份

沒有到很多啦,如果兩個人打卡就送兩盤了喔

 

食用心得:

今天我們點了一個海鮮雙拼跟膠原鯛,我覺得這樣的份量和菜盤相當的夠份量。而立川漁場出名的是蜆仔和台灣鯛,如果真的來的朋友我建議點海鮮。而今天我比較愛膠原鯛,整個皮很厚肉質鮮美,但鮮蚵也是算很好吃,一整個飽滿。

因為這邊價位不算貴,打完折之後約為800元,算是有吃粗飽。但是我們吃完蔬菜盤跟海鮮後其實就飽了,我麵根本沒有吃!以400元的價位其實還OK! 但是整體來說,沒有像是在花蓮立川漁場超值優惠的份量(畢竟這邊是板橋啊..),但新鮮度是有的。喜歡立川漁場料理的人不妨來這邊一訪試吃。

店家資訊: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9號4樓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30至22:30

電話:02 2951 1501

 

 

最後附上菜單啦

第一區先選湯

   

肉要看想吃甚麼牛~

其他肉類

   

海鮮料理區

 

單點也可以喔

   

  

這邊算雙人套餐區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