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飛往開羅需要在阿布達比轉機,機場貴賓室就很重要啦!

位置在第一航廈安檢後,因為本次是轉機也只能在安檢後的貴賓室啦~

  

我必須說這次是為了休息跟逛逛而去,因為已經在飛機上吃飛機餐吃到太飽真的美康幾

因為每個機場貴賓室外面都有立牌寫到配合哪些合作夥伴,就可以知道本次我使用的龍騰會員可否使用!但這邊是連一個板子都沒有,不知道有哪些合作夥伴,但是龍騰app是有寫到其實一定有,但是還是問一下比較放心

首先進來看到門口有一壺茶,但是我忘記問這個要幹嘛

 

這間貴賓室是兩樓層設計,相當特別。但是基於懶惰我是不會去坐下面那層。下面那層也是酒吧吧檯 

來介紹餐點了(不怎麼好吃哈哈)

各式甜點:

蛋糕,很普,不用吃,要吃甜點去埃及吃,每天讓你吃到吐!!

西米布丁(東南亞和阿拉伯國家會看到的甜點,類似米甜布丁)、蜂蜜蛋糕

 

很一般的餐包麵包

我想說拍完照再回來吃,結果沒了.. 

Assorted Arabic Sweet(阿拉伯綜合甜點)

水果,葡萄蠻甜的,水果在中東地區很難不好吃!到中東就是要吃水果因為超甜

  

三明治(普)

  

生菜沙拉

%E6%9C%AA%E5%91%BD%E5%90%8D

這邊很愛小黃瓜跟番茄🍅,之後埃及天天看到

%E6%9C%AA%E5%91%BD%E5%90%8D

熱食區

中東的白飯都是長米飯,而且沒有台灣的圓潤飽滿,比較偏瘦長。而右邊的麵線也是常見主食,吃起來跟米飯沒有兩樣,沒有特別味道。  

燉牛肉,他的牛肉蠻硬的,中東食物牛肉都會全熟而且煮的偏硬,有點像是泡麵泡的牛肉哈哈

  

奶油蘑菇雞肉跟魚排(Sayadieh fish,查不太到中文是甚麼魚 )

%E6%9C%AA%E5%91%BD%E5%90%8D

魚排不錯

茶包區 

到處都可以看到即使用的TWININGS

茶水區

咖啡機一台,基本款拿鐵卡布其諾等都有

   

飲料區,該有的飲料都有(不介紹了)

 

 拿餐點的區域都在這邊

給大家看看室內照 

吸煙區

用餐區

真的沒甚麼人

使用心得:阿布達比機場貴賓室其實食物沒有想像中的美味,我吃過一輪後還是不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同時在飛機上已經吃了好幾輪,肚子也不餓純粹想休息。而我們登機門離貴賓室相當的遠,過去也花了一些時間。

整體而言,食物美味度低,只能說是充飢,如果很遠而時間不充裕的旅客,我反而建議在附近登機門休息稍坐即可。沒有到很值得前來!

機場貴賓室資訊:

營業時間:24H

位址:T1,其實跟著指示來就可以

價格:龍騰卡免費

 


埃及十日遊,跟團也可以這樣玩~埃及旅遊文章連結:

[2020埃及旅遊]神秘古埃及文明  讚嘆尼羅河孕育之美

埃及必去景點,沒去等於白來埃及:

1.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我登陸金字塔啦(點擊連結)

2.阿布辛貝神殿故事之謎,此生最大震撼之旅(點擊連結)

3.埃及博物館大搜羅,一探古埃及法老秘密(點擊連結)

4.埃及卡納克神殿,讓人屏息的曠世神廟(點擊連結)

 

自費行程解析,告訴你這些行程到底值不值的去:

1.人生必體驗,埃及熱氣球值得嗎? 體驗心得告訴你!!!(點擊連結)

2.埃及購物站解析香精店及紙莎草怎麼買~(點擊連結)

3.沙漠中尋找最神秘的貝督因人,自費行程值得來(點擊連結)

 

周邊行程體驗說明,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1.阿布達比機場貴賓室聽起來很厲害,真心推薦不用來(點擊連結)

2.阿拉伯帆船體驗搖啊搖,唱卡拉ok一起搖啦搖(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