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grant resort (8)

埃,總是讓人覺得他有一層神秘面紗,而它,卻又有一種致命魔力,讓你我忍不住掀開了解它有多美。沒錯,埃及就是這麼美,人生有機會放下短暫的忙碌,前往一趟埃及享受一場視覺震撼!

而我此次不走自由行,跟團玩這10天行程。這10天,我會把我知道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用我的眼睛,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切
 

我也設立了Youtube,大家也可以觀看頻道方式了解更多的埃及喔(點擊連結)

Cream Simple Minimal Travel YouTube Thumbnail
也提供網址: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PtbJcAEcKzVm9G70xZKHhZQJ0xSf_4J

首先,我會跟大家分享埃及重要景點、行程及費用、必備用品分享、購物心得。以下說明:


埃及重要景點一覽、為什麼要來?

埃及為什麼要來,就是因為這些景點在小時候讀書才會見到,現在有機會一定要給它來一趟啦!這邊跟大家帶一下重要行程、景點有什麼!

第一必去景點:金字塔

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我登陸金字塔啦(點擊連結)

河內 妝太濃 (9)


Youtube影片連結(點擊連結):
Cream Simple Minimal Travel YouTube Thumbnail


 

第二必造訪行程:阿布辛貝神廟

阿布辛貝神殿,沒去等於沒埃及,一生必來朝拜(點擊連結)

be grant resort (7)


第三必參觀博物館:埃及博物館看木乃伊(點擊連結)

一探黃金面具,圖坦卡門真面目
河內 妝太濃 (14)


第四必體驗活動:體驗上駱駝遊牧民族生活

撒哈拉沙漠騎駱駝,一探神秘貝都因人(點擊連結)

河內 妝太濃 (10)

Youtube影片連結(點擊連結):
Cream Simple Minimal Travel YouTube Thumbnail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PtbJcAEcKzVm9G70xZKHhZQJ0xSf_4J


第五避走神殿:體驗古埃及信仰神話

路克索神殿有耶穌,清真寺也在旁邊大融合,這神殿晚上美的太浮誇(點擊連結)

卡納克神殿,讓人屏息的曠世神廟(點擊連結)

be grant resort (10)

以上這些景點走過一次後,人生將永遠只記得埃及,不記得其他國家到底有多美多厲害了。埃及不管在古蹟、文化、信仰皆讓你不斷受到衝擊及讚嘆。我必須說人生真的必須來一趟埃及,而埃及價格現在也開始親民,要怎麼選旅行社,底下這邊教你選!


行程部分及費用部分:

埃及的行程走法大同小異,我大致上分成三種團:

1.低價團(很多東西不包,要參加自費),以冬天旺季的價格落在5萬至6萬上下!!

 行程內容:與中價團大同小異

↓下圖說明:紅海莫凡比飯店,就算是低價團也是住相當好的五星飯店(飯店有沙灘直奔紅海!!)

GH011220_Moment

2.中價團(包部分自費行程,部分仍要自費),價格7萬!!!

 行程內容:與低價團大同小異

↓下圖說明:不管是低價或是中價團,都是一定是坐臥舖火車,空間相當狹隘
大家可以看我的YOUTUBE介紹:
maxresdefault
此圖為火車室內圖,我躺在室內所攝影

IMG_0326

3.高價團(一段飛機,全包,同時可能杜拜過夜),價格9萬上下!!!(開羅可能會住Marriott Mena House 飯店,開窗可見金字塔,距離金字塔最近的五星級飯店,同時是開羅會議的飯店。)

行程內容:可能多停留杜拜一天,參觀神廟多一個

郵輪說明:

為埃及必體驗之住宿方式,高價團也會搭乘遊輪在尼羅河上享受兩岸河景!(點擊連結)

郵輪影片介紹,請大家點擊訂閱分享我的影片喔!!!
Bijou Travel & Tours (1)


 

以上是團費大致上區別,至於大家要問哪個比較好,就看你要不要參加自費行程。行程大致上都差不了多少,如果想去埃及的人可以留言問我行程我會幫您做個比較!

至於如果是我本人,我反而建議大家可以考慮中價團把自費行程都付一付,因為我們團內有人前在轉機的時候錢包弄不見,整個後面行程都不能玩超級悲劇,先付掉就沒有這個問題了!(還有刷卡現金回饋等等)

重點來了:那我怎麼買的便宜?

我是透過易遊網旅行社去定可樂旅遊的團!大家可能會問為什麼,若是團出問題誰負責?以下解答:

加入旅行社會員,拿生日禮~

本人會加入很多旅行社的會員,會員都會有生日禮物所以在生日的那個月前都可以做折價。舉例來,本次我用易遊網生日禮去購買可樂旅遊的團(因為可樂旅遊將這個行程一起與易遊網販售,價格一樣),但這樣現折500元,這個是不是要學起來!!!而行程有問題可以問易遊網,但是我想可樂旅遊也是大廠,也是會一起協助負責所以不用太擔心了!


行程必備:現金、信用卡、網路、其他必帶商品

換錢不用擔心,建議建議再建議大家,一人換等值25元以內美金的埃鎊即可,這邊除了上廁所之外其他全部都可以用美金支付,一次上廁所才五埃鎊(10元台幣)左右,請問一下你用$25美金到底是要上幾次廁所(至餐廳用餐廁所不用錢,所以大家都會在餐廳上過廁所再出發,一天在外面上廁所次數約為2次)?

↓下圖說明:這種廁所不用錢,一般路邊休息站要收費五埃鎊

GH011204_Moment.jpg3

偏向用美金支付原因還有價格!美金支付的價格通常比埃鎊支付來得優惠,第三國家還是以美金為主流貨幣!

而我們就是換太多埃鎊!導致到最後都要用埃鎊反而比較貴的價格去買東西,真的不划算啦!

至於信用卡該帶哪張?這邊推薦大家攜帶高回饋的信用卡即可。但是刷卡請注意以下:

1. 但是在埃及刷信用卡的時候,信用卡一定要在你的面前過卡,不要讓當地人拿到你我看不到的地方刷,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被刷了多少?不然就盡量不要用信用卡

2. 而最可能用信用卡的就是到香水店、紙莎草店家,這兩個如果是跟團到不必緊張太多因為這些導遊都是認識的所以要被盜刷的機率比較低

3. 至於何時用信用卡支付,取決於當下美金匯率。這個之前說明過,簡單來說現在美金相較於出國前便宜,就刷卡吧,因為這樣刷到便宜的美金;而若台幣貶值,就掏出口袋的美金吧。

信用卡若是推薦哪張?我個人會選超過海外交易手續費1.5%回饋的卡片其實都可以,底下匯豐這張2.22%海外現金回饋可以考慮喔:


上網網卡怎麼買:

建議當地買即可!因為導遊會賣便宜的網路,台灣價格一半!但是如果有網路恐慌症想在台灣買也可以,我是買一張當地網路買一張,而台灣購買這張測試網路收訊極好,底下為購買連結:

埃及上網 吃到飽15日SIM卡(4GB高速)(點擊連結)

image(點擊圖片連至官網購買) 

至於當地網路價格看導遊賣多少,我們是20美金可以用6G!說不準能買到多少價格,若是跟團,不建議想趁著等待行李時去自己脫隊去購買,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要弄多久(有版主提到五分鐘,有人一小時沒弄好,如果這樣誰要等你???)


必帶商品:

埃及旅遊過程會有些許不便,所以要自備一些東西提供大家參考:

1.衛生紙及濕紙巾:因為沙漠旅遊有整臉都沙,為了方便清潔建議攜帶!

2.保濕乳液:這邊冬天很乾,乾到會狂抓!我們用了乳液還是很癢,如果沒有用不堪想像!

2.厚衣服:冬天去很冷,比台灣冬天還冷,同時很多行程都是五點左右要出發,所以不穿厚一點冷死人

4.耳塞:夜舖火車很吵,睡覺睡不著,戴個耳塞好入睡!

5.藥品:我有帶感冒藥及止腹瀉藥,倒是沒用到~

6.墨鏡及帽子:雖然冬天,太陽還是很刺眼,一定要帶著喔~

be%20grant%20resort


必買商品:

不好意思我還沒寫好文章,請稍後~
 


以上就是此次埃及跟團大致上介紹,底下有很多我去旅遊的文章分享,埃及神祕古文明充滿神秘至今仍許多未解,此趟行程會讓您永生難忘。走吧!有空就去埃及旅行,相信我一定不會後悔的!!!

IMG_0310.JPG

 

埃及十日遊,跟團也可以這樣玩~埃及旅遊文章連結:

埃及必去景點,沒去等於白來埃及:

1.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我登陸金字塔啦(點擊連結)

2.阿布辛貝神殿故事之謎,此生最大震撼之旅(點擊連結)

3.埃及博物館大搜羅,一探古埃及法老秘密(點擊連結)

4.埃及卡納克神殿,讓人屏息的曠世神廟(點擊連結)

5.路克索神殿夜光秀,這神殿美的太浮誇(點擊連結)

 

自費行程解析,告訴你這些行程到底值不值的去:

1.人生必體驗,埃及熱氣球值得嗎? 體驗心得告訴你!!!(點擊連結)

2.埃及購物站解析香精店及紙莎草怎麼買~(點擊連結)

3.沙漠中尋找最神秘的貝督因人,自費行程值得來(點擊連結)

 

周邊行程體驗說明,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1.阿布達比機場貴賓室聽起來很厲害,真心推薦不用來(點擊連結)

2.阿拉伯帆船體驗搖啊搖,唱卡拉ok一起搖啦搖(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