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ity Art Auction Poster (1)

 人稱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來花蓮住宿通常就是💤。今天我來推薦一家花蓮酒吧,大家可以在這邊小酌聊天

這家酒吧為何要叫做和嶼呢~主要是為了希望台灣是一座和平的島嶼,也在這台灣這島嶼上能夠和平快樂生活,這便是這家店命名想法及精神。

店內空間吧台可以坐約8人,後面兩張小桌  

%E6%9C%AA%E5%91%BD%E5%90%8D

若是三四人聚會可以到角落沙發椅暢聊

酒陳列一整排在牆上相當的美,而木紋牆再羅列各種酒作為一種擺設概念相當美,在品酒當下也可以有視覺享受

%E6%9C%AA%E5%91%BD%E5%90%8D

最上面有一個獎盃,為調酒師於Marie Brizard Master2016參賽得獎獎盃

  

我特地去找了一下,真的跟調酒師長的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右三那位

image

店裡面提供掛衣箱,如果有掛大衣的需求,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喔

  

牆上亦有些掛畫,讓顧客能夠在店裡更為舒適、放鬆。

  

菜單(其實我沒看,想喝什麼樣類型跟調酒師說即可,像是想喝輕鬆一點、茫一點等,或是可以直接說您要的調酒名稱)

上面詩句我沒有很懂,我只知道低消一杯飲品~而他們不接受5人以上,主要原因是因為場地及風格關係,目前沒有適合四人以上的座席,同時不接受分開座位的原因則是考量到現場顧客的消費體驗,畢竟人數多的時候音量可能會不由自主地變大,這樣就會多少影響到環境氛圍,再加上分開坐其實聊天是蠻不方便的,若是客人為了聊天而頻繁起身走動,也會間接影響到其他客人。

酒擺在桌上,亦是一種最時尚的裝飾品

坐在吧檯好處就是可以看著調酒師調酒~欣賞調酒也是一種享受和放鬆。來花蓮旅遊主要就是體驗山水之美並放鬆自我,蠻推薦大家坐吧台的~。

這樣不是在耍帥喔~(雖然我覺得是)可藉由這樣手法,可以讓空氣打入酒內,達到要的口感跟色澤。

酒有三種漸層顏色,最上方如海鹽般的白,中間像是肌膚的嫩皮膚色、最底下就是鮮紅色的麝香白葡萄,看著看著也就是一種享受~

ㄟ對了,這杯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知道口感哈哈

我的來了:金萱青伏特加+麝香白葡萄+青蘋果利口酒,紫色花朵為桔梗

這杯酒就是一杯藝術品,不是拿來喝的~

喝起來非常順口,不愛喝酒精過重的客人非常推薦這杯,白葡萄味道很棒,帶有荔枝、龍眼類的蜜味,搭上淡淡酒精,這種多層次的口感喝了讓人著迷,也很柔順,上面花朵讓這杯多了點香氣,同時帶有點神祕~很推薦女生或是不想太多負擔的人可以品嘗~

Candy Marie (草莓、小黃瓜、紫羅蘭)

這杯酒大有來頭,這是參加比賽得獎的作品,不是柳橙汁啊哈哈,上面的柳橙雕花的不會太花俏,簡單的點綴在調酒中,而顏色就可看出是以橙為主題的酒品

風味上是像草莓水果糖,酸甜基調,酒感輕鬆,帶有淡淡瓜果及花香。這杯真的也是令人驚艷,口感層次相當多但是不濃烈,讓人有在其中留戀忘返的感覺。而我點的都是要簡單輕鬆的口感,這杯也很適合在花蓮時細細品味的酒。

青蘋果利口酒

這杯酒的由來就好笑了,因為我朋友拉肚子,所以喝了一杯蘋果為底的酒,不會太濃烈偏向最為簡單的酒品,哈哈有點像是蘋果汁。

 

整體心得:花蓮晚上找一個休息聊天好地方的酒吧或是餐廳真的少,在市區第一印象就是星巴克而已。但是今天我找到覺得來到這邊可以暢聊、放鬆品酒,我覺得相當適合晚上花蓮的行程。而這邊調酒師相當和善,而我可以知道那麼多店裡的故事,也是跟調酒師聊天得知,真心推薦給大家。

這邊每杯酒錢價格大多數是350,會因材料或製程有些許調整,晚上來個三杯我都覺得很ok喔。

我是一個不會去酒吧個性的人,但是來這邊不是酒吧的吵鬧繁鬧感覺,走的是輕鬆自在的路線,就因為這邊是花蓮吧。晚上在花蓮市區時,這邊是一個在行程最後的一個收尾,是輕鬆自在的好地方。

對了,喝醉了會幫你叫車,不要睡在酒吧喔哈哈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80號1樓

開放時間:

星期、五、六、日:13:00–18:00, 19:00–01:00

星期一、四 :19:00–01:00

星期二、三:休息 

 電話: 03 832 0183

訂位: fb.com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