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Your Day

這間採橘子店家位於比較靠山區也比較遠,主要是看到Google評價有4.9星,大家評價都相當好,重點不收入場費,店家不會打人,於是選擇這家~

門口可見種滿紫色花朵,真讓人心曠神怡 

地址門牌 

看到有一個鐵皮屋就是入口處,大家可以停外面路邊,不用開到店門口停反而不方便不好停車

而這個橘子園標榜的是綠色保育田園,簡單來說不撒化學肥料、除草劑,這個也是這間橘子園的賣點

跟大家說一下,要先跟老闆預購冰淇淋,因為冰淇淋很快就沒了,冰淇淋相當好吃~

橘子一斤35元~自己斟酌要採多少

老闆娘很認真講解如何採橘子,大家一定要認真聽喔

這邊的橘子都偏醜,主要原因為未灑農藥、同時品種為火燒柑,表皮為黑色,所以不要嫌棄它醜

而橘子上方枝要剪掉與橘子切平剪齊,因為如果沒有剪平剪好,裝袋時會刺到其他顆橘子導致橘子受傷,造成有橘子損壞的狀況

 

老闆開玩笑地說,現場吃不用錢,如果你能吃完她就可以提造收工過年,但吃得完老闆也可能會默默哭泣吧~

 

砂糖橘在12月就被採完了,只剩下火燒柑,我一月底去量仍很多,採的完都給你採

 你看看樹上是果實纍纍,拍照起來都很美ㄟ

橘子太高採不到,只好用這樣採

老闆也有推車,應該不需要用這台車來採吧~要用到這台車踩完應該要破千

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橘子樹,很多的樹有被砍掉,主要原因為天牛蛀恐

這個也是樹枝壞死,少一枝樹幹老闆也就少了很多的收入~

這邊可以看到天牛的蛀孔,夏天是天牛繁衍的季節,不能灑農藥只能用徒手抓的方式解決

這是我們採的橘子~大家要記得帶環保購物袋去,減少環境破壞

這就是冰淇淋了~大家一定要買喔

  

用這邊的橘子做的,在運動完吃一個就是一個爽字!!

相當好吃相當甜,我們要再買的時候竟然賣完了~

老闆也有賣一些周邊產品,有些是與其他農夫共同銷售,不一定都是老闆生產,但是老闆都掛保證品質~

  

這個是店家自做的果醬,我個人蠻推薦可以購買,天然無農藥果醬(100元/罐)

 

 老闆推薦的冰淇淋,現場買不到我想網路上也難求吧

 

 

心得:

沒有入場費、可以摘下來馬上吃,吃了喜歡再採,想採多少帶回去才算錢,多佛心的老闆~我想這就是這家店的最強最大賣點,我在現場可是吃了好多顆,如果摘下來比較醜的我都會現場吃,但是都很甜~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邊

大家要來之前建議先電話詢問有多少量購不夠採,有可能有採完情形造成關閉園區~白跑了一趟可是會心情不好喔


宇晴園採果樂

地址:314新竹縣北埔鄉南埔村5鄰番婆坑8之7號

網站:點擊連結

電話:0933129288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