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蒸的 好吃

小布動物醫院在2月才剛開幕,我是在google上找到的,當下很怕很雷,因為寵物醫院最怕就是醫術差然後還診斷不出來讓寵物緊張,造成寵物不敢去醫院,同時價格又貴,但是因為離家很近所以還是勇敢前往看看。

  

這間動物醫院在後山埤捷運站附近附近,地點交通相當方便。解決了附近沒有寵物醫院的困擾

  

看診時間全年無休,剛開幕醫生很認真天天上工

  

 

 

   

 店裡面也有販賣一些飼料,但是不是我愛的品牌

  

 店裡面空間寬敞,裝潢很新,而且也沒有一些動物醫院有的味道,讓人很舒服的體驗,還以為到高級的美容店

 看診台

  

這間動物醫院有的服務有一般看診,但沒有美容的服務,要剪指甲可以

第一次來是為了我們領養了流浪貓做健康檢查,醫生服務有測量肛溫、觸診身體狀況、檢查糞便是否有寄生蟲等基本檢查,然後很貼心還跟乳貓玩耍一下,甚至送了一包寵物飼料,整體給人感覺相當好,讓我極力推薦這家。

而第二次我又來做打疫苗,醫生都會很開心的與小貓互動,而也會表現出熱愛寵物,讓那些貓奴狗奴們感到相當心安。而我必須說寵物需要以同一個醫生長期看診,醫生知道你們家貓狗的習性,同時有些貓狗不能接受更換,所以如果遇到一個好醫生是很重要的事。而今天我遇到真的不錯的醫生推薦給大家,如果有想要找醫生奴才們,這家真心推薦。

看診價格因不同狀況而定,但是兩次下來我都覺得相當便宜,便宜到我以為有健保的概念,所以我寫的價格不能作為你們家貓狗的絕對參考。第一次看診費150元,第二次買了三劑驅蟲藥、打預防針還有看診等,我記得1,700元,我覺得收費相當合理。 


醫院資訊:

地址:115 臺北市永吉路548號

電話: 02 2654 7337

臉書: 小布動物醫院 | Facebook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