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vel 3  east century mall

今天用餐為近一年新開的日式料理,以高CP值料理著名餐廳

門口裝潢簡單,完全是日式料理的風格

  

這邊固定消費金額1,280元,可以提前告知增加用餐金額添加料理豐富度 

這邊也有酒水,想喝甚麼盡量說~  


  

餐廳可以容納13人,一定要提早訂位,因為常常是客滿狀態

  

 

師傅專心配料中

%E6%9C%AA%E5%91%BD%E5%90%8D

麥茶沒了會主動幫您倒茶,他們會常常巡茶水服務相當周全

  

我到日式料理店很喜歡先品嘗看看醬油,我不喜歡死鹹的醬油,反而是有種昆布味的醬油是最適合搭配壽司的。這家醬油相當棒,不死鹹!

  

蘿蔔沒了可以自己跟師父說,會幫您再補上

  '

第一道菜:手工胡麻豆腐

%E6%9C%AA%E5%91%BD%E5%90%8D

胡麻豆腐相當好吃,相當柔嫩吃得到濃厚的胡麻味。是一個爽口的開胃菜

第二道菜:水菜和風沙拉 

水菜就是鴨兒芹,之前都是日本進口,但是現在台灣已有種植就吃台灣味很愛!而水菜相當爽口,而玉米也很甜,我想當愛這道菜

第三道菜:鯛魚灑上柚子

 

柚子的香氣搭上鯛魚相當美味。但鯛魚生魚片味道本身比較淡,我覺得柚子味道太濃了一些,搶走了鯛魚的味道,反而吃到比較多柚子的味道,但是我還是喜歡啦~

第四道菜:澎湖紅甘  

相當新鮮甜,口感有點脆度,好吃

第五道菜:日本青甘肚子的部分  

相當軟嫩,而在視覺上可以看到魚肉漂亮的紋路, 也相當不錯

第六道菜:螢火蟲烏賊 

為什麼稱為螢火蟲烏賊呢? 主要原因為他的產季是在螢火蟲出來時間相同,故有這個稱呼。而它內臟是黃色的,吃起來牙齒不會黑黑的,同時這烏賊不會有我們常在吃烏賊時遇的的小硬塊,整個都可以吃下去。而入口時會有很鮮的海鮮味,我很喜歡這道。

第七道菜:醃製青甘白干手卷 

你看看這滿滿的魚塊,老闆可是相當有誠意。而搭上飯和海苔很搭,一個好吃的組合

第八道菜:南非鮑魚

相當有脆度,南非的野生鮑魚較重,鮮味與質感都比以人工飼養的好,可能是因為今天只消費1,280元套餐,只能吃到這三小塊相當可惜~

第九道菜:日本小花枝握壽司 

裡面有包紫蘇葉,不沾醬油會比較偏乾同時會有較強烈的紫蘇葉味,我覺得加上紫蘇葉味道太重了一些搶走花枝的味道,可以把紫蘇葉弄小一點比較適合

第十道菜:中腹鮪魚

中腹是相當嫩,入口即化 ,讓我想起來金澤壽司曾經享用的中腹。而中腹我個人覺得不用沾醬油,要享受他那美味的口感,這個超好吃的。

第十一道菜:星鰻蓋飯  

鰻魚是好吃的,但是他一隻鰻魚切成3份放在散壽司裡頭,星鰻的味道有點淡掉(飯太多),而他的敗筆在於紫蘇,因為鰻魚比較少飯多然後紫蘇的味道就很重,如果飯少一些沒有紫蘇葉會很棒。

第十二道菜:炙燒干貝  

中規中矩的干貝,但是夠大顆,給得很有誠意

第十三道菜:炸牡蠣  

這道菜又有紫蘇葉,師傅是有多愛紫蘇葉,已經出現第三次哈哈。而這炸牡蠣搭紫蘇葉剛剛好,可以將油膩感跟蚵的味道中和中和,好吃好吃

第十四道菜:幽庵燒

  

幽庵燒是一種料理方式,相傳這種手法是由江戶時代美食家北村裕庵所創的。而網路搜尋看到用醬油、清酒、味醂醃漬魚肉去除腥味,若再加入柚子入醬,就成了更甜美的「柚庵燒」。味道相當棒,魚肉很嫩,超好吃的啦

第十五道菜:茶碗蒸


茶碗蒸料不多,很一般的茶碗蒸

第十六道菜:味噌湯

  

幾塊豆腐飄在上面,沒有料,沒有任何特別

生日蛋糕

  

今天剛好是我生日,師傅有準備一個酪梨生日蛋糕,算是另類加菜。不過若是有生日記得要先電話說一聲,師傅會幫您另外準備。

第十七道菜:甜點

紅豆果凍撒上豆粉

  

食用心得:

今天總共吃了17道菜,只要1,250元根本是神等級的優惠,而且漁獲皆很新鮮,超級推薦大家來用餐。雖然這些日式料理比較偏向常見的日式料理,今天倒是沒有吃的很別的日式料理。不過那個螢火蟲烏賊是我第一次嚐,是挺特別的。推薦第一次嚐無菜單日式料理的人,CP值超高的!


店家資訊: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31-43

電話:02 2388 869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9:30;周一休假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xpectjapanesefood2020/

訂位方式:電話方式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