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廳是在我們走頭無路亂走找到的餐廳,近來發現不得了,一整個也太美

這家店英文字義上叫做宣傳,店名透露著對於越南的純樸和務實風格,應該是這樣吧哈哈

這間餐廳90%都非亞洲人,客人都可能會以為我是員工吧。

正題開始畫個分隔線


鋪在餐具下這張桌巾很強喔,是一張很可愛的畫風

IMG_6351.JPG

登登登登~展開是這樣~

因當事人要求不能露臉(跩屁),我幫他上了美妝,我覺得可以

這塊桌巾有在販售,我沒有詢問價格

 

而為呼應著店名,宣傳國家的文化精神少不了一張國旗。桌上牙籤桶,豎立著越南🇻🇳國旗,整個很融入店裡的氛圍。而在台灣很少看到在店中置入一些國旗,我想如果我在餐廳看到這種小用心,在一些地方注入一點國家民族元素,都會掀起一點點的感動。

IMG_6350.JPG

順道一提,我們點了芒果、木瓜佐楊桃的果汁我想好菜名了,叫做盲目的羊(因為是芒果木瓜跟楊桃),不錯吧。

他會給花生🥜,不過服務生沒給我,會不會以為是店員在用餐故意不給(開玩笑),我主動跟他要,話說他們花生兒也太小,吃了很累要一直剝殼,想念台灣超大顆。

IMG_6355.JPG

餐點到齊,但是不知道要麼吃怎麼下手,因為餐點太可愛了

 這道菜雞肉春捲,我覺得超超可愛而且也太像模型了吧,外面那層膜我當下懷疑可不可以吃。

IMG_6353.JPG

一定要沾旁邊的花生醬,超好吃,一份八塊(來不及拍照先吃一塊),春捲本身沒什麼味道,只有雞肉跟天然的蔬菜味道,但是沾上花生配醬,OMG~OMG(沈玉琳上身)超搭,把他們全部串起來,蔬菜就不會那麼乾,雞肉很順口。外面那層膜吃起來硬硬的~

IMG_6356.JPG

對了,花生醬配花生也好吃😂😂😂

下一道,炸春捲。

IMG_6354.JPG

 他外皮超級酥,他不是脆的是酥酥的,有種吃到蛋撻皮的感覺,而裡面雞肉也很香,看個人要不要搭蔬菜一起吃,我覺得不用(我也怕菜沒有洗哈哈),單吃就好吃。

 

好了該結帳了,吃了29萬多,台幣400元。我覺得不算便宜,因為我們只點了三樣菜,果汁以台灣算100,等於兩道春捲一道150元,越南物價來說不算便宜。

這邊就是吃美食,拍拍照片,但是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客滿狀態,我拍照時候歪國人一直看我,我就有點拍謝的收下相機。這面牆超可以拍照的!!!

建議不要在用餐時段來,不然就是拍不了照!!!

IMG_6362.JPG

交通方式:搭計程車來吧,反正沒多少錢

店家地址: 21 Hàn Thuyên,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越南

營業時間:07:30~23:00

我菜單沒拍好,放在後面給大家看,畢竟我叫做推薦不負責

 


延伸閱讀

行程大整理

【越南胡志明市】胡志明市三日自由行,沒事就出發~去越南按摩四次大概就賺回機票錢(點擊連結)

第一天:【越南胡志明市】紅教堂、郵政廳超美,很怕被人搶被人騙的第一天,晚上當然要去超紅的Miu Miu Spa按摩啦(點擊連結)

第二天:【越南胡志明市】市區景點大搜羅,人生第一次法式餐廳好邋遢,范五老街音樂可以小聲一點嗎 (美術館、粉紅教堂、咖啡公寓、戰爭紀念館、范五老街、法式鴉片餐廳)(點擊連結)

第三天:【越南胡志明市】人氣早餐很狂,在機場貴賓室嗑越南河粉( 路邊攤早餐、機場貴賓室、回家洗洗睡)(點擊連結)


餐廳大推薦,歡迎各位來點餐:

越南胡志明市餐廳]Propaganda美食餐廳,這麼有藝術的餐廳快來朝拜 無規劃意外闖入網美店

【越南胡志明市餐廳】THE REFINERY法式餐廳,鴉片工廠中品嘗時代交錯的美味吧

【越南胡志明市餐廳】咖啡公寓下午茶任你選~先生小姐請問你喜歡哪一間?

【胡志明市美食】Banh Mi Hoa Ma路邊早餐,自由行沒來吃會終身遺憾


飯店推薦超便宜,一人平均一晚500元

胡志明市廉價Hong Vina Hotel飯店,這價格也太佛了吧

 


Propaganda菜單如下:

IMG_6337.JPG

IMG_6338.JPG

IMG_6339.JPG

IMG_6340.JPG

IMG_6341.JPG

IMG_6335.JPG

IMG_6336.JPG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