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grant resort (5)

本次跟雄獅的團前往紅海旁邊的渡假村,要學摩西劈海的可以來模仿一下(要怎麼模仿..)

 莫凡彼飯店厲害之處在於〝飯店外設施〞,我會好好跟大家分享我的超棒的體驗(反話)

而游泳池厲害之處就是大,一望無際還有漂漂河!

因為埃及都是冬天(旺季)來,而現在冬天來無人在游泳🏊 

 

最近常見的泳池吧檯是吸睛的部分,游泳游一游就可以直接到吧檯點餐,它的Bar是跟游泳池平行,簡單來說就是游過去就可以點餐!喝個小酒!我的老天餓好浪漫  

 

 

這邊是可以享受晚餐的地方,若是想吃BBQ不想在飯店buffet 吃的人,可以自費來啦

  

通往海邊的道路,可以看到是一步一腳印喔!

 這個要幹嘛?

 我覺得這個沙灘很美,涼亭豎立在海邊,可以躺在椅子上享受日光浴,真的是此生享受!

 我們是比較晚的時候來到海邊,天色暗了很多!

 接下來是重點,看看房間照片

兩張單人床,雙人床前面還有一個椅子,我們是拿來放行李箱攤開剛剛好,

View就是游泳池啦,

提供一罐水和基本茶包配備

衣櫃及保險箱

吹風機是鎖在牆上的那種,畢竟沒有鎖起來的很容易被幹走啊...  

備品  

冰箱以為有冰淇淋,結果一個屁都沒有...連要騙我們的飲料或是餅乾都沒有...(冰箱有點黃垢、生鏽,在底下那邊可以看到)

廁所算大,可以在裡面躲貓貓了吧

有一顆浴缸,每次出國都不會用的設備,而且埃及的水能否泡澡都是一個問題哈(這邊大家都飲用瓶裝水)

接下來悲劇發生,飯店漏水!

IMG_2854

IMG_2853

因為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水淹金山寺,一整個房間都是水,我們急call導遊及領隊,這邊也要教大家應對方式:

因為淹水如果淹到房間地毯,會造成這間房間短時間不能接客,飯店會有損失。所以若是有淹水狀況請停止用水並蒐證,因為如果真的是飯店防水沒做好很難舉證並短時間無法咎責,最造成您旅途很多不便及不愉快。若是鴛鴦戲水的話就麻煩要賠錢了...

結果入住另一間房間,給我們更小間、同時排水不良的廁所(我傻眼),所以整個洗澡的時候腳泡在水裡,我覺得感覺超差的...

IMG_2856


入住心得:今天到紅海旁的飯店休息,必須說沙灘跟海岸超美,但因為冬天太冷同時我隔天一早要前往貝督因人的行程無法在飯店好好享受,但這邊的戶外設施應該很值得在此獨家體驗。

而飯店房間數因為相當多,我們入住時卻沒什麼房客,而清潔管理上我覺得沒有到很乾淨(冰箱及地板沒有到很乾淨),而設備也有些紕漏(漏水及排水不佳),這反而是缺點。整個室內硬體設備真的沒有到很好,我個人是不會再來一次,因為換給我們的房間出現類似狀況(積水),雖然我沒有要在這邊渡假僅睡一晚,但是這個體驗真的是讓我覺得很不Ok!所以才說沒有很推~

 


埃及十日遊,跟團也可以這樣玩~埃及旅遊文章連結:

[2020埃及旅遊]神秘古埃及文明  讚嘆尼羅河孕育之美

埃及必去景點,沒去等於白來埃及:

1.人生最重要的一刻,我登陸金字塔啦(點擊連結)

2.阿布辛貝神殿故事之謎,此生最大震撼之旅(點擊連結)

3.埃及博物館大搜羅,一探古埃及法老秘密(點擊連結)

4.埃及卡納克神殿,讓人屏息的曠世神廟(點擊連結)

5.路克索神殿夜光秀,這神殿美的太浮誇(點擊連結)

 

自費行程解析,告訴你這些行程到底值不值的去:

1.人生必體驗,埃及熱氣球值得嗎? 體驗心得告訴你!!!(點擊連結)

2.埃及購物站解析香精店及紙莎草怎麼買~(點擊連結)

3.沙漠中尋找最神秘的貝督因人,自費行程值得來(點擊連結)

 

周邊行程體驗說明,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1.阿布達比機場貴賓室聽起來很厲害,真心推薦不用來(點擊連結)

2.阿拉伯帆船體驗搖啊搖,唱卡拉ok一起搖啦搖(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