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這家THE REFINERY餐廳蠻有名的,台灣很多部落格都有來介紹,食尚玩家也來所以我們也來朝聖一下啦

這家店叫做鴉片工廠,因為越南人可以在這邊吸食鴉片所以開的,是因為這邊是舊鴉片工廠生產地,而餐廳隱藏在小巷子內, 要找一下。

IMG_6432.JPG

牆上掛畫

因為我晚上來的,外面整個黑漆漆,我以Tripadvisor裡面評論照片給大家看搂

 

桌上有一盞光明燈,還有一盆花,是不是很爛漫

IMG_6447.JPG

 這個是Special特餐,我們才不吃這個,已經google好要吃什麼了。

IMG_6433.JPG

給大家看看用餐環境吧

IMG_6434.JPG

這邊廁所用毛巾擦手,很像到五星級飯店

IMG_6443.JPG

 上菜

第一道:Paillard chicken就是拍扁炙燒後的雞肉(夠白話文吧)22.5萬越南盾(台幣300元)

IMG_6435.JPG

這道菜雞肉為雞胸肉,故吃起來沒有像是雞腿肉那班的多汁,所以需要上面香料給它添增風味,但是我覺得它上面香料吃起來並沒有讓我驚艷。我覺得還ok,算是給他70分吧~

 

第二道:Dock confit 油封烤鴨   29.5萬越南盾(台幣395元)

confit 根據google後得知意思為法國古代的肉類製成方式,先用鹽醃製後,然後將肉類浸在自己的油脂裡慢慢烤好後封存起來。

聽起來就很厲害有沒有

IMG_6439.JPG

底下是醃製蘋果,最下層是馬鈴薯泥。油封真的很厲害,肉質超嫩而很香,同時鴨肉超級juicy,它的片很脆很好吃,一整個欲罷不能。

而馬鈴薯泥配上旁白沾巧克力醬很好吃欸,我把它全部嗑完。超好吃~

甜點,我們點了一個香蕉煎餅 Chocolate banana  9萬越南盾(台幣120元)

IMG_6446.JPG

這個就是台灣軟的可麗餅,吃起來普,我沒有很推這道...

這一頓花了66.3萬元越南盾,大概900元台幣,很ok啦~

IMG_6448.JPG

到胡志明市法式餐廳非常多,我為何選這間是因為時尚玩家介紹過那個鴨胸我很想吃,不過我去看Tripadvisor其實評價只有到4顆星,大家都說服務態度不好,我遇到都還不錯啊。

而午餐價格比較低廉,大家可以中午時過來有套餐,而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吃,除了那個香蕉煎餅很普通,想嘗試一下法國餐廳可以過來喔~

地點:74 Hai Bà Trưng,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越南

坐計程車過來吧,沒有其他方式了

 


延伸閱讀

行程大整理

【越南胡志明市】胡志明市三日自由行,沒事就出發~去越南按摩四次大概就賺回機票錢(點擊連結)

第一天:【越南胡志明市】紅教堂、郵政廳超美,很怕被人搶被人騙的第一天,晚上當然要去超紅的Miu Miu Spa按摩啦(點擊連結)

第二天:【越南胡志明市】市區景點大搜羅,人生第一次法式餐廳好邋遢,范五老街音樂可以小聲一點嗎 (美術館、粉紅教堂、咖啡公寓、戰爭紀念館、范五老街、法式鴉片餐廳)(點擊連結)

第三天:【越南胡志明市】人氣早餐很狂,在機場貴賓室嗑越南河粉( 路邊攤早餐、機場貴賓室、回家洗洗睡)(點擊連結)


餐廳大推薦,歡迎各位來點餐:

越南胡志明市餐廳]Propaganda美食餐廳,這麼有藝術的餐廳快來朝拜 無規劃意外闖入網美店

【越南胡志明市餐廳】THE REFINERY法式餐廳,鴉片工廠中品嘗時代交錯的美味吧

【越南胡志明市餐廳】咖啡公寓下午茶任你選~先生小姐請問你喜歡哪一間?

【胡志明市美食】Banh Mi Hoa Ma路邊早餐,自由行沒來吃會終身遺憾


飯店推薦超便宜,一人平均一晚500元

胡志明市廉價Hong Vina Hotel飯店,這價格也太佛了吧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