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是網路上無意Google到的,評價超高,來朝聖一下吧

走到巷子口就有看到有人在排隊了,有沒有看到兩旁滿滿的排隊人潮。

IMG_6753.JPG

 若是要外帶也是可以的

IMG_6754.JPG

給大家看看菜單

IMG_6766.JPG

我們左邊兩樣各點一份,畢竟價格不貴阿

到座位上他會幫你服務一杯無糖綠茶,裡面附一塊超大冰塊 

IMG_6758.JPG

桌子旁邊有很多款醬料,一罐是沾炸物可以吃的那種泰式酸辣醬,黑色就是醬油啦

IMG_6759.JPG

IMG_6763.JPG

 看有多少人正在等待美食

IMG_6760.JPG

 這邊很多像我們這種外國人也會來吃喔

IMG_6761.JPG

這壺神秘的東西,我們一直不知道是什麼,直到看到對面的外國人倒在杯子裡面才知道是茶哈哈哈

IMG_6762.JPG

 上菜了

首先是法國麵包,法國麵包的片相當的脆,像是吃炸雞腿的皮一樣喀喀喀的,我吃的當下超想收購10條回去因為太好吃怎麼捨得留在越南不在台灣享用,但是包包空間不夠只好把那種美味留在我心中(屁話結束了)

而這個法國麵包我覺得拿來配底下這剛剛好。我不知道它叫啥,52,000越南盾(70元台幣)

這道菜簡單來說就是營養三明治分開上菜,是不是上面有法國麵包,這邊有蛋跟火腿,就等於營養三明治。

建議加一滴醬油,鹹度上來味道更棒。

好了可以把法國麵包跟火腿和蛋包在一起了

超美味,因為法國麵包外皮是脆的,而火腿的油質跟鹹度被裡面的麵包吸附到所以一點都不油膩,麵包吃起來有麵包的香味,又包著香腸,太美味了~

下一道是~歡迎來到Subway

這道也是相當厲害,這邊的只要碰到法國麵包整道菜都有靈魂了(32,000越南盾,42元台幣)

吃法一定要加上酸辣醬,會從100分的美食再加10分,變成超過一百分

我必須說只要搭上法國麵包都好吃,而這三明治偏向給不想吃太油膩的食客,而他旁邊附上的菜都可以夾入我覺得吃起來更多層次,但是我把菜放在第一道鐵盤裡面吃倒是也還不錯。

但是兩個都好好吃,都來都來~

 看到堆積成山的碗盤,洗完要半天了吧

IMG_6764.JPG

 大概11點,人就會少了,也差不多收店了

IMG_6765.JPG

我們叫的Grab竟然從這條小巷子鑽過來,我等了15分鐘

IMG_6768.JPG

 店面就是長這個樣子

IMG_6767.JPG

總結一下:因為價格很親民,故蠻多當地人來吃,就像是日常小吃一般。而坐在路邊享用美食也是當地人的習慣,我覺得這種在地體驗也是讓美食昇華原因。而那頂級的法國麵包和超搭的內餡,是讓人一口口停不下來重要關鍵。真的是太好吃啦

如果再一趟自由行,我還是會再來吃一次,對了,如果要叫Grab,麻煩走遠一點,因為可能從巷子鑽過來,等車會等到大流汗~

地址:53 Cao Thắng, Phường 3, Quận 3, Hồ Chí Minh, 越南

營業時間:06:00~11"00

 


延伸閱讀

行程大整理

【越南胡志明市】胡志明市三日自由行,沒事就出發~去越南按摩四次大概就賺回機票錢(點擊連結)

第一天:【越南胡志明市】紅教堂、郵政廳超美,很怕被人搶被人騙的第一天,晚上當然要去超紅的Miu Miu Spa按摩啦(點擊連結)

第二天:【越南胡志明市】市區景點大搜羅,人生第一次法式餐廳好邋遢,范五老街音樂可以小聲一點嗎 (美術館、粉紅教堂、咖啡公寓、戰爭紀念館、范五老街、法式鴉片餐廳)(點擊連結)

第三天:【越南胡志明市】人氣早餐很狂,在機場貴賓室嗑越南河粉( 路邊攤早餐、機場貴賓室、回家洗洗睡)(點擊連結)


餐廳大推薦,歡迎各位來點餐:

越南胡志明市餐廳]Propaganda美食餐廳,這麼有藝術的餐廳快來朝拜 無規劃意外闖入網美店

【越南胡志明市餐廳】THE REFINERY法式餐廳,鴉片工廠中品嘗時代交錯的美味吧

【越南胡志明市餐廳】咖啡公寓下午茶任你選~先生小姐請問你喜歡哪一間?

【胡志明市美食】Banh Mi Hoa Ma路邊早餐,自由行沒來吃會終身遺憾


飯店推薦超便宜,一人平均一晚500元

胡志明市廉價Hong Vina Hotel飯店,這價格也太佛了吧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