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n hotel

綠水棧我三年前之前曾寫過一篇,今天生日再來用餐一次

三年前文章連結:[2019]綠水棧日式料理超澎湃,這邊聖誕節也可以遇到雪人喔

而店內裝潢擺設一樣,一樓為壽司用餐區,我至今還是沒有吃過火鍋

料理師傅認真準備料理

菜單變化不多提供給大家參考

  

 

  

 

  

今天用餐$1188綠波創意升級壽司套餐

小菜:醃芭樂、醃蘿蔔

  

小菜非常好吃,而大多日式料理店較少會有多種小菜,通常日式料理店小菜主要為醃蘿蔔,而醃蘿蔔最好吃是再配上柚子皮,這間日式料理店也是有添加我愛的柚子皮。而除了醃蘿蔔外,還有醃芭樂可以一直續,但是不建議續太多,怕吃太多會吃不下後面的餐點~

黑喉魚生魚片,上面是荷葉心

這道料理相當好吃,黑喉魚肉質細緻鮮嫩,再搭上上面果凍,小弟見識淺薄第一次吃到,是一道好吃又創新的生魚片料理。

日本鰹魚

鰹魚用稻火燻燒的手法,讓魚的味道有淡淡的稻榖香,在嘴巴散發出來,而魚肉在入口後會嚐到鰹魚的肉汁,實在是很棒的口感。

日本鰤魚

開始以為上面是芥末,但是是胡椒,而胡椒讓整個握壽司多一層香氣,而魚本身味道因為這胡椒整個醒來,好吃好吃

炙燒鮪魚

這個鮪魚我覺得還好,我本身就比較不喜歡吃鮪魚炙燒過,因為鮪魚油質不夠多,炙燒起來比較乾柴,故我比較喜歡單純鮪魚身魚片,而這個炙燒鮪魚我覺得一般~

青花魚

青花魚就是鯖魚,若是來自日本或是台灣的鯖魚就是青花魚

肉質鮮嫩搭上特調醬汁,青花魚握壽司很好吃,師傅幫忙沾上醬汁,搭起來剛剛好~

干貝海苔燒(自己取的名字)

干貝在稍微炙燒處理過後,會多一種炙燒的香味,搭上海苔後看起來除了像是仙貝餅乾一樣可口外,海苔多了一些酥脆口感,炙燒干貝搭上海苔實在是很棒,炙燒干貝而且不僅保留了干貝本身的多汁,還能吃得到滿口鮮甜。

海膽軍艦

我最怕海膽腥味很重,我曾經吃下去太腥入口就想吐的那種。而海膽我一定要用軍艦方式品嘗,因為我很怕稠稠的口感,搭上軍艦就會剛好。

星鰻手卷

鰻魚通常都會用握壽司,因為一定要有米飯讓鰻魚口感不會太鹹。有海苔脆度搭上鰻魚細軟的口感,好吃好吃

炸魚

我忘記這個是什麼魚,但是這個炸魚超Juicy ,汁超多,咬下去會噴汁,超愛吃炸物的人一定會超愛  

酪梨加州卷 

加州卷我比較愛中間有包炸蝦或是外面裹著麵衣,因為吃起來比較有酥脆口感,而這個加州卷我覺得普通比較單調一些。

魚肉味噌湯

這魚湯真的是蠻澎湃,挖出來可是滿滿的料魚肉和海帶,喝起來一整個超有誠意的啦

魚湯真的很鮮甜,我很喜歡這碗魚湯,喝完超滿足一整個有飽足感

最後甜點: 西瓜冰磚 

這道甜點一整個賞心悅目,西瓜冰磚似乎沒有加糖,但是冰淇淋彌補了不會太甜的口感,而葡萄很甜很好吃,是一個很吸睛好吃的料理 

 

用餐心得:

本次是二訪綠水棧了,綠水棧一直以來都不會太多人,用餐環境很舒服而且也不會等太久,一整個很加分。而另一個特色就是價格不會太貴,目前無菜單料理來說這個價位算蠻親民的,一千出頭就可以享用到。而料理也會依照季節變化,跟我上次用餐過的料理中只有重複一款鮪魚握壽司,每一道都有所不同。而綠水棧整體料理用餐完相當有飽足感,是我蠻推薦好入手的無菜單料理。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8之8號

營業時間:中餐11:30-15:00、晚餐17:00-22:00

電話: 02 2341 5800

臉書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推薦不負責部落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